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宜信、理财范、陆金所获邀参加互联网金融峰会

宜信、理财范、陆金所获邀参加互联网金融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28日,由经济观察报,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联合主办的拥抱未来金融新时代——互联网金融峰会暨金橙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中街乙十六号举办。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26日

关键字: 宜信 理财范 陆金所 p2p 网贷平台软件 互联网金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28日,由经济观察报,互联网金融千人会,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联合主办的拥抱未来•金融新时代——互联网金融峰会暨金橙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中街乙十六号举办。

据悉,本次“互联网金融峰会”将邀请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承惠女士,中国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副司长樊爽文先生,互联网金融千人会黄震先生,以及宜信,理财范,陆金所等国内顶尖的P2P行业领军者高官们同台对话,共同探讨讨论互联网金融的产品、模式、P2P平台化战略及思想创新与未来愿景。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已成为当今各界最炙手可热的议题。主力军过去一直是银行证券保险机构等正规金融机构,但最近一段时期间P2P网贷平台却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国家不断出台利好政策为民间资本参与金融服务提供了全所未有的发展机会P2P网贷表现出极强的创新活力和快速扩张的势头。但不断上演的跑路事件一直在告诉人们这个行业所存在着的诸多不规范之处,监管层开始对这块崭新的金融业态进行全面的调研、考察与思考。

此次“拥抱未来新金融时代”互联网金融峰会将为中外各界有识之士之间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我们希望像宜信,理财范,陆金所这样行业顶尖的P2P高管们,能和与会专家学者及政府高管们一起,推动互联网金融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健康发展,共赢互联网金融之辉煌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