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混合网络也可实现端到端的可视性

混合网络也可实现端到端的可视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本视频中,Nemertes Research研究公司的John Burke对当今的IT网络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他指出,现在的大多数企业都是混合服务交付环境。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9月9日

关键字: 混合网络 可视性 网络监控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今,监控和管理网络的关键是利用所有优势来收集数据,然后再利用合适的分析工具对数据进行分析。在本视频中,Nemertes Research 研究公司的John Burke对当今的IT网络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他指出,现在的大多数企业都是混合服务交付环境。(实际上,高达97%的企业在使用SaaS。)这也就意味着,现在到处都有服务,但是到处都有可能产生性能问题。

但是,将一些网络元素放到云中会使网络不透明。正如Burke解释说,如果你能够利用所有可利用的优势,你就可以得到大量的性能数据,然后再利用合适的工具,就可以充分利用这些数据。Burke提到了一些可利用的工具,从封装运营分析工具到APM工具,可以任意选择,并且看到了由SDN塑造的未来。

如今的网络基础设施都是混合型的,这也意味着它很复杂。但是,如果你想改善现有的重要网络服务的性能,那么在这个视频中,Burke会告诉你怎么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