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中兴通讯架构重组 重心在运营商、终端业务和政企网市场上

中兴通讯架构重组 重心在运营商、终端业务和政企网市场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兴通讯重组成三个核心业务单位:运营商、终端业务和政企网,旨在以三个对应的新兴细分市场为目标。此举反映出中兴在2014年的战略。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1月3日

关键字: 中兴通讯 政企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兴通讯重组公司架构,建三个核心业务部门以三个新兴的细分市场为目标。此举反映出中兴在2014年的战略。

中兴通讯架构重组 重心在运营商、终端业务和政企网市场上

中兴通讯表示,重组会提高公司在高增长业务方面的机会并能够使公司更迅速地响应市场需求。

新年伊始,中兴通讯重组建三个业务部,专注运营商、终端业务和政企网三个方面。终端业务部独立运营,由公司执行副总裁曾学忠为主管。曾学忠曽经是中兴中国业务的主管,现接替原终端部负责人何士有。何士有则仍然担任执行董事不变。

正值云计算服务、大数据和物联网蓬勃发展之际,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庞胜清则身负重托出任政企网业务部负责人。

中兴通讯为更了好地开拓营办商和电信空间,拟定计划部署更为简略的管理结构,以加大高利润领域的发展力度和获得更好的业务效率。中兴通讯亦有意成为4G市场以及相关设备和器件市场的领头人。

中兴目前在160个国家里为超过500家营运商提供服务。

中兴通讯董事长侯為貴在一份发言稿中表示,2104年公司在政企网、终端市场会迎来重大机遇,因此强化终端产品、政企网纵向运作和贯通,给予更多的资源投入,确保能把握机遇。

中兴通讯主席史立荣亦表示,“我们必须适时、果断地进行战略变革、组织变革、文化变革。公司的管理层、机制和文化要变得更加年轻,公司需要重新唤起创业激情,把自己的未来抓在自己的手中。”

据了解,中兴也将在新兴领域进行战略布局,确立了城镇化(智慧城市)、节能减排(新能源技术)、移动互联网这三个重点领域。

中兴通讯曽在11月表示可穿戴式技术具有潜力,并同时公布了会在2014年第二季度推出智能手表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