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在线、离线、自动拨号 12306抢票3大妙招

在线、离线、自动拨号 12306抢票3大妙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提起春运,大众首先就会想到一票难求的火车票。尤其是2014年春节,国家新发布除夕当天不放假的规定,导致本次春运抢票压力愈发严峻。为帮助广大用户应对紧张的抢票形势,360重磅推出春运抢票三重保险——360在线抢票、离线抢票,以及360手机卫士电话自动...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月2日

关键字: 12306 抢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提起春运,大众首先就会想到一票难求的火车票。尤其是2014年春节,国家新发布除夕当天不放假的规定,导致本次春运抢票压力愈发严峻。为帮助广大用户应对紧张的抢票形势,360重磅推出春运抢票三重保险——360在线抢票、离线抢票,以及360手机卫士电话自动拨号抢票。三重保险,最大限度增加抢票成功几率,保障用户马年春节有票回家!

360离线抢票:https://lxqp.360.cn

在线、离线、自动拨号 12306抢票3大妙招

2013年12月初,新版12306上线第二天,360就第一时间推出“二代抢票”平台。“二代抢票”新增火车票预约功能。用户在360“二代抢票”上购买火车票,可事先填好购票信息,提前预约火车票。一旦用户所需车票出现,360“二代抢票”就能及时提醒用户,并帮助用户迅速抢票。同时,360还支持火车票代买,代买范围包括全国所有城市、车次、坐席,并且不收取任何代理费。

春运抢票不仅拼运气拼技巧,也拼时间拼耐心。不过对于大多数上班族而言,却并没有太多时间专注在电脑前刷屏抢票。鉴于此,360推出划时代的离线抢票功能。有了离线抢票,用户即使没时间上网、没时间刷票,甚至电脑关机了,也能抢票。只需提交手机号、始发地、目的地、出发时间、车次、席别等订票信息,360云端技术就能按照要求帮助用户自行完成剩余抢票工作。离线抢票功能真可谓贴心到家!

360抢票服务从来都是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对于没有条件上网的用户,360则通过360手机卫士新增电话抢票功能,可自动拨打火车票订票电话,反复呼叫,直到打通为止。并且,用户打通后手机卫士能自动开启免提,以方便提示用户第一时间进行电话订票。

目前,360三大抢票平台均已进入春运抢票热战。360浏览器、360手机助手、360手机卫士,三大抢票平台、三种抢票方式。用户可使用360浏览器在网上抢票,同时使用360手机卫士进行电话抢票,全方位保障春运顺利抢到票,高高兴兴出行,快快乐乐过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