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物联网AllSeen联盟采用为物联网的开源框架

AllSeen联盟采用为物联网的开源框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inux基金会将指导消费电子的球员之一,物联网的普遍兼容的系统。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3年12月31日

关键字: AllSeen 联盟 物联网 开源框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2月31日 北京报道:Linux基金会,致力于促进Linux成长的非盈利性组织,继续宣布的AllSeen联盟,最广泛的行业联盟的形成,提前采用和互操作性的互联网传播协同发展的理念在家庭和工业的一切。

一切的互联网是基于设备,对象和系统能够在简单,透明的方式来实现跨所有这些与协同化和智能化操作无缝的信息共享连接的想法。如果这听起来像科幻小说,再想一想。 IDC预测,到2020年我们将有超过212十亿的设备连接在一个市场总值超过8.9万亿美元。

那假设,当然,所有这些设备 - 你的炉电热式,灯光,电视等 - 可与对方居然说话。这其中的AllSeen联盟的用武之地。由于没有一家公司可以完成互联互通的那个水平,高通创新中心( QIC ) ,高通的子公司,捐赠其AllJoyn开源项目是为一切的普遍互联网的基础。

AllJoyn是为了让开发人员通过使应用程序进行连接,控制和共享资源,通过其软件开发框架附近的应用程序和设备创建的对等和多屏体验。 AllJoyn是由一个开放的,安全的和通用的框架和服务,使中附近的设备,产品和应用的跨平台和操作系统的互操作性的核心集起来。

重要的是要注意,虽然AllJoyn需要联网工作,它不是一个网络协议,它的意思是骑在网络堆栈的顶部。的Wi-Fi ,蓝牙, 4G ,以太网,什么的, AllJoyn可以运行在任何网络您的家庭或办公室使用。

也不是它的操作系统而定。 AllJoyn是用C + + ,并提供多语言绑定,并完整实现跨越不同的操作系统和芯片组。例如, AllJoyin已经包含了软件开发工具包( SDK )■为Android , iOS的,的Mac OS X和Windows RT 。

在过去,公司可能会试图创建一个标准或者创建自己专有的软件堆栈,使设备相互合作。 AllSeen联盟已经采取了开源粘性,以达到其目标,而不是。

Linux基金会的执行董事吉姆Zemlin说, “已经有试图解决这种互操作性的挑战老式的方法有些厂商试图垄断市场与专有的解决方案 - 一个沉重的矛盾时,互联网的基本要求一切的互操作性的厂商和品牌,没有人希望有一个遥控器或应用程序的灯光,另一个用于娱乐中心,等等。同时,标准制定举措也出现了,但它们效率低下的时候,比方说,每一个公司,使一个微小的光开关需要实现一个500页的技术规范。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