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特使出访利比亚讨论地中海联盟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27 作者: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投稿

本文关键词:利比亚 地中海 联盟

  中新网6月27日电 法国总统府26日就总统府秘书长盖昂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会面发表公告,说明双方就“地中海联盟”问题交换意见。

  据“中央社”报道,公报指出,总统府秘书长盖昂26日对利比亚进行工作访问,与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就双边关系、区域和非洲问题,以及“地中海联盟”计划进行会谈。

  卡扎菲在六月十日高分贝宣布,利比亚不参加七月十三日在法国举行的“地中海联盟”进程高峰会议。

  公报强调,在法国担任欧盟轮值主席的前夕,总统府秘书长表达法国就欧盟与利比亚之间的关系架构计划向前迈步的意愿,双方也就去年十二月卡扎菲访问法国时签署协议的执行情况进行检讨。

  法国总理菲永25日表示,法国冒着风险组织“地中海联盟”进程会议,“我们不能确定在第一次就使这个艰难的创举达到成功”。

网络频道 地中海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联盟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