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360免费WiFi“偷袭”运营商?免费流量引热议

360免费WiFi“偷袭”运营商?免费流量引热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说“微信”让中移动、联通、电信这些电信巨头急了眼。那么,一场由360等公司刮起的免费WiFi旋风则可能让“三巨头”傻了眼。近日,360继推出“360随身WiFi”硬件设备后,又在360安全卫士内增加了免费WiFi共享功能,让笔记本电脑一键变成WiFi热点。

来源:CCTIME飞象网 2013年8月21日

关键字: WiFi 3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果说“微信”让中移动、联通、电信这些电信巨头急了眼。那么,一场由360等公司刮起的免费WiFi旋风则可能让“三巨头”傻了眼。近日,360继推出“360随身WiFi”硬件设备后,又在360安全卫士内增加了免费WiFi共享功能,让笔记本电脑一键变成WiFi热点,从而轻松实现移动终端免费上网。

据谷歌7月发布的数据显示,国内城市智能手机普及率已经达到47%,用智能手机上网已经成为人们的生活习惯。但长期以来的高流量资费让用户提心吊胆,生怕一不小心超量还得额外付费。

而有了360免费WiFi之后,一键就能让笔记本电脑变为WiFi热点,让手机、Pad等其它移动设备共享上网,3G流量可以大大节省。据悉,360免费WiFi已全面支持WindowsXP、Win7、Win8、Vista等主流操作系统。

网友对360免费WiFi也十分欢迎。毕竟,通过360免费WiFi,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用,而且速度还比3G快得多。网友“左边有个北北”表示:“360免费WiFi在出差的时候非常好用,一根网线就能让一屋子的人上网”。也有网友调侃:“运营商要垂泪了”。

业内分析认为,360此举有可能触及移动、联通、电信运营商的利益,造成传统运营商的流量业务损失。虽然360与三大运营商都对此保持沉默,但有网友预言,摆脱流量束缚的时代已经到来。

360免费WiFi下载地址(内置于360安全卫士):http://down.360safe.com/instbeta.ex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