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360雷电手机搜索域名曝光

360雷电手机搜索域名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9块9,比优盘还小,不用设置,电脑瞬间化身无线路由器,办公室立马架设无线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手机流量不够用了。它是360随身WiFi,它不需要为自己带盐,因为它有自己的调料。

来源:花边社 2013年6月25日

关键字: WiFi 360 360随身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你们只看到了它的一招制敌,不知道它背后不可告人的痛楚。你们以为它天生就那么娇小玲珑、简单清纯,不知道它遭遇宫刑。

 

它,忍痛修炼葵花宝典,甫一问世,便成神器。

你可以嘲笑它毫无技术含量,但他会证明自己有多火,小白有多需要。

它是360随身WiFi,它不需要为自己带盐,因为它有自己的调料。

19块9,比优盘还小,不用设置,电脑瞬间化身无线路由器,办公室立马架设无线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的手机流量不够用了。

用户笑了,运营商哭了,少收了三五斗手机流量费。

19块9,真的只要19块9,360自己都没有想到居然靠这款屌丝产品,让自己过了一把饥饿营销的瘾。无数人想下单购买,无奈尚未量产,每天只放200个,有钱也未必能抢到。拖着关系走后门求货的踢破门槛。

一夜之间,淘宝就有了N多卖类似神器的网店。很奇怪,其实,他们一直都在,但就是被360随身WiFi点爆了。

正所谓,高潮,只需找准那一个G点。

仔细看,这款产品出自360手机助手部门,实际上,初衷只是帮助那些不会架设或没有无线网络的小白智能手机用户,解决在手机安装软件、传图等需求。因为,至今仍有大量用户不会设置无线路由器,但又舍不得花手机流量费,只会连接数据线在电脑上导数据。

虽然这绝不可能是个划时代的产品(实际上显得很粗鄙),但却无比尖锐地嘲讽了那些自以为是、自娱自乐的技术大牛。产品是做给用户使的,不是你卖弄技术的自慰棒。这记耳光,火辣辣的。酸不溜的话说到一半,自己都醒悟了。小白比你想象的还要傻,真正了解了他的需求,傻瓜式地廉价的满足他,就够了。

周鸿祎深谙此道,随身WiFi最初设计的是个像齐天大圣金箍棒一样多功能的武器,原本除了无线路由,是打算加优盘、无线上网卡等一系列功能进去。但当产品设计者拿着自己认为得意的作品呈给老周看时,万万没有想到被老周大骂,要求重做。“我就是要傻瓜式的,越傻越好!”

最后,随身WiFi不得不闭关修炼葵花宝典,N个功能一件件自宫割舍掉,最后简单到只剩无线路由功能。这回,老周满意了。

360也不知道这款产品市场反应会怎样,鸡贼的公关团队将360出了随身WiFi的消息半遮半掩地悄悄放给了科技门户,谍照一样地说明天才发布。但很快,就被一堆媒体跟进,第二天一票纸媒也落地了,说这款产品虽小但充满了战略想象空间。360连发布会都没开,这款产品就火了。

但老周在内部极其厌恶讲战略,“管他娘的什么鸟战略,用户要什么,我们给他什么就行了”。

资深IT女记者李瀛寰最先爆料:360随身WiFi是为360下一步搞“雷电手机搜索”打前阵,让用户在手机不通过应用商店的繁琐操作,即可一键式获得自己想要的应用等。

社长挖了多日,终于靠美色钓到360随身WiFi的一位女工程师,根据枕边风独家谍报确有雷电搜索一事,而且他们正在捣鼓一个网站,域名是leidian.com。社长一夜的辛苦果然没有徒劳。但当社长问她何时会上线,她说大约在冬季。

最后,请360不要枉费心机找我的深喉,社长已经点了她的哑穴,清除了她的大脑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