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和信创天受邀出席第十七届软博会

和信创天受邀出席第十七届软博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越来越多的单位都在部署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以实现单一镜像管理,期待实现灵活的桌面交付及简捷的终端管理,同时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但是目前来看,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客户端虚拟容器这一新的桌面虚拟化技术,来获得单一镜像管理的诸多优点。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6月13日

关键字: 桌面虚拟化 和信创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由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外国专家局、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以“创新驱动、应用引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旨的“2013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简称软博会)在京隆重召开,国内虚拟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大会。

据悉,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推动下,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产业规模快速增长,2012年实现业务收入24794亿元,同比增长31.5%,增速比电子信息制造业高出14.8个百分点,占电子信息产业的比重由2010年的18%提高到22.7%。

如今,越来越多的单位都在部署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以实现单一镜像管理,期待实现灵活的桌面交付及简捷的终端管理,同时达到节约成本的目的。但是目前来看,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客户端虚拟容器这一新的桌面虚拟化技术,来获得单一镜像管理的诸多优点(如减少存储空间、更容易打补丁等),并在此基础上真正体验到虚拟化技术的魅力所在。

作为VOI桌面虚拟化架构的实践者,和信创天早在2008年率先提出了“虚拟终端管理”的概念,并于同年十月发布了“和信虚拟终端管理系统”,首次实现了基于VOI 架构的“系统交付”,超越同期国内外虚拟化技术产品所停留的“桌面交付”与“应用交付”体验阶段。

因为客户端已经被虚拟化,所以虚拟操作系统镜像可以直接利用终端资源运行,对于服务器端来说,就不需要进行太大的运算量,企业的数据中心规模可以得到缩减。换言之,在客户端虚拟容器模式下,企业业务的计算需求是通过终端和服务器端来共同负担。

传统VDI模式的几个困难,在客户端虚拟容器模式下将迎刃而解。对于大量的图形、影音、VoIP、视频会议等等企业常见的处理需求,都是可以在客户端上进行计算,同时由于客户端负担了很大一部分各类运算负担,它们并不需要实时联网进行办公,可以离线计算,在联网时再传输数据,对于网络的依赖性大大降低。不局限于应用瘦客户端的模式也让其对各种硬件外设可以良好的进行兼容。

基于强大的虚拟化技术,和信虚拟终端管理系统不仅可为用户提供基于VOI架构的虚拟桌面和应用,而且可真正从根本上解决病毒感染、软件冲突、系统崩溃、补丁升级和流量异常等终端问题,保持业务可连续性,让终端管理更便捷。

博览会期间许多高端用户饶有兴趣地体验了“和信”虚拟终端管理系统,对产品的技术创新性给予了高度评价,赞赏该产品在国内用户需求的优秀表现,并纷纷邀请在会后做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从本次博览会我们也看到国内用户越来越理性地选择真正有利于信息管理的优秀产品,而不再盲目崇拜国外强行灌输的概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