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云计算对数据中心影响已成事实

云计算对数据中心影响已成事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Computacenter公司调查研究,云计算对数据中心产生影响已经确定无疑,该公司称,云计算将渗透到每个组织,无论他们的CIO愿不愿意接受。

来源:机房360 2013年2月1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2月18日 综合消息:据Computacenter公司调查研究,云计算对数据中心产生影响已经确定无疑,该公司称,云计算将渗透到每个组织,无论他们的CIO愿不愿意接受。

调查显示,98.9%的企业至少使用了一种云计算服务。

数据中心必须不断的去适应由已经存在或潜在的业务需求所引发的竞争,而这都源于云计算和虚拟化的快速扩张。

随着场外设备的发展日益紧逼企业数据中心,IT部门必须要能保证本地服务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的业务需求,而这意味着更低的成本,更强的灵活性和更高的可用性。

企业需要找到更合适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和战略,来使他们的数据中心变得更具前瞻性、适应性和更加的性价比。

云计算是改变企业内部消耗IT的关键性因素,包括成本、灵活性、敏捷性。对于大多数组织而言,他们面临的挑战都是在日益增加的IT消费化、BYOD 热潮中,保持控制地位。云计算方案则通过大幅提升资源利用率来实现成本节约,多数云服务供应商的数据中心利用率都在50%以上,而多数企业的自有数据中心的利用率甚至都不足10% .

IDC的研究解释了如果不使用云计算,那么企业的生产力将会面临哪些问题:

90%的企业数据中心资源被闲置;

98.9%的企业目前使用至少一种云服务;

23%的企业已经在全面使用多种云服务;

80%的员工使用消费者版的云服务来填补企业IT的差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