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加入Uptime亚太区会员组织 成创始会员之一

华为加入Uptime亚太区会员组织 成创始会员之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已获选加入Uptime亚太区会员组织,成为15位创始会员之一。Uptime是数据中心领域权威的可用性、可靠性标准制定组织,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数据中心可靠性认证和鉴定服务。

来源:51CTO 2013年1月18日

关键字: 华为 数据中心 Up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1月18日 综合消息:华为已获选加入Uptime亚太区会员组织,成为15位创始会员之一。Uptime是数据中心领域权威的可用性、可靠性标准制定组织,为全球的客户提供数据中心可靠性认证和鉴定服务。华为拥有多年通信领域的数据中心集成建设、运维经验,华为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Uptime在数据中心领域日益扩大的全球影响力。

常务副总裁Julian Kudritzki代表Uptime表达了对华为的欢迎:“欢迎华为公司进入Uptime亚太区会员组织。我们相信华为作为新的成员,将带来全新的视角,提升我们在业界的领导力。他们在全球的经验和领导地位,特别是电信领域,使他们成为理想的成员,帮助我们持续完善数据中心可靠性标准。”

“华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Uptime亚太区会员组织,帮助实现Uptime的使命,推动数据中心行业可靠性等级评定的应用。”华为数据中心集成业务总经理张守杰表示,“我们期待与业界领先的公司合作,分享我们的数据中心集成建设、维护经验,加快Uptime高可靠性标准在通信领域的应用。”

华为拥有超过20000平米的自用数据中心(其中主数据中心在深圳和东莞,容灾中心在南京,全球有20多个分数据中心),积极与Uptime众多成员分享数据中心建造、运维经验及领先技术。如华为深圳桌面云数据中心,按照Uptime Tier4等级设计,采用集装箱部署方式,在12周内完成建设部署。

华为2004年开始对外提供数据中心集成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客户建设超过250个数据中心。在亚太区,华为为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 Starhub、和记、STC 等运营商提供数据中心集成解决方案。2012年,华为开始与Uptime咨询组织合作,帮助客户获取数据中心可靠性等级认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