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一易二安三节能 华为S1700系列交换机

一易二安三节能 华为S1700系列交换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什么样的交换机最给力?要上网快、要高安全、不要黑客;要易管理、要好维护、不要一大堆指令;要省钱、要节能、不要噪音污染。正是为满足这些客户需求,华为推出了新一代绿色节能S1700系列企业交换机,该产品广泛应用于网吧、学校、酒店宾馆、智能楼宇等场景。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9月6日

关键字: 华为 交换机 华为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什么样的交换机最给力?要上网快、要高安全、不要黑客;要易管理、要好维护、不要一大堆指令;要省钱、要节能、不要噪音污染。正是为满足这些客户需求,华为推出了新一代绿色节能S1700系列企业交换机,该产品广泛应用于网吧、学校、酒店宾馆、智能楼宇等场景。本文将为您展现S1700系列产品的给力亮点:

  一键式操作

  相对于友商同类产品,S1700提供独特的“一键式”便捷操作:一键式系统恢复、一键式升级、一键式信息收集,可以轻松地实现恢复出厂配置、升级系统、查看系统运行日志、故障信息等功能。鼠标点一点,一切都搞定,管理维护跟操作Windows一样简单,极大的方便了用户。

  二重安全保障

  除了方便易用,S1700还为用户提供了“二重安全”保障:安全认证+攻击防护。首先在用户认证方面S1700提供多样的准入控制方式,完善的“用户认证+安全检查+授权访问”桌面控制,为建设信息化安全保驾护航。S1700还有丰富的攻击防护手段,根据网络实际情况,用户通过定制个性化流量策略,充分保障网络安全,将各种攻击拒之门外。

  三维节能设计

  在绿色节能方面,S1700也领先于业界同档交换机。S1700采用三维节能设计:端口节能+芯片节能+结构级节能。端口实现空闲休眠,可按实际流量动态调整能耗;60nm级芯片完美做到低碳、低能耗;无风扇设计减少功耗,使你的办公环境更安静。让人不敢相信的是每台S1700功耗仅相当于一盏节能灯。

  以上产品特性都通过了北美第三方权威评测机构Miercom的测试和认证。S1700系列企业交换机出身名门,质量和售后服务都有很好的保障。千兆速度、一键式操作、丰富的攻击防护手段、绿色节能设计,再加上绝对的亲民价,相信没有用户会对S1700不动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