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1700-52R-2T2P-AC高性能无管理以太网交换机

1700-52R-2T2P-AC高性能无管理以太网交换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 S1700-52R-2T2P-AC是华为公司为酒店、普教、中小企业等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高性能无管理以太网交换产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6月8日

关键字: 以太网交换机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华为 S1700-52R-2T2P-AC是华为公司为酒店、普教、中小企业等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高性能无管理以太网交换产品,S1700-52R为“无管理”交换机,提供48个10/100Mbps自适应以太网端口和2个千兆电+2个千兆光端口,每个端口还配备了Speed和Link/Act指示灯,可以清晰显示端口的工作状态.根据使用的场景和不同需求可以选择千兆电缆或千兆光纤骨干线路连接,具有丰富的灵活性。

  外形上,华为S1700-52R采用19英寸标准机架设计。机器尺寸为442mm×220mm×43.6mm,符合IEEE802.3、IEEE802.3u标准;S1700-52R以其所有端口全线速的转发、电信级的稳定性和最广泛的适用性成为高密度接入设备的最佳选择。

  

1700-52R-2T2P-AC高性能无管理以太网交换机

  

1700-52R-2T2P-AC高性能无管理以太网交换机

  华为S1700-52R采用3/4/5类双绞线,支持最大传输距离100m。该交换机采用二层工作协议层,并且采用防雷击、无风扇设计,可以让S1700-52R全年静音稳定的工作,避免了雷雨天气环境的损害,给企业带来更多收益、更少麻烦。

  

1700-52R-2T2P-AC高性能无管理以太网交换机

  小编点评:华为的强项就是数通和传输。S1700-52R作为一款无管理以太网交换产品,以不错的口碑加上实惠的端口功能,适合中小型各类行业用户选购,

  基本规格

型号

S1700-52R-2T2P-AC

固定端口

48个10/100M电口

可选端口

2个GE电口

2个GE

SFP光口

MAC地址表

8K MAC

外形尺寸(长×宽×高)

442*220*43.6mm

输入电压

100V~240V AC,50/60Hz

EEE能效以太网

不支持

功耗

<20W

工作温度

0℃~45℃

工作湿度

20%~85%,非凝露

存储湿度

10%~90%,非凝露

散热方式

无风扇,自然散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