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汉柏PWA-300-S无线路由器 满足电子商务消费类需求

汉柏PWA-300-S无线路由器 满足电子商务消费类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汉柏PWA-300-S无线宽带路由器采用创新的折页式设计,打破了传统无线路由器的立卧模式。它采用低碳材质制造,绿色环保;乳白色镜面漆,美观大方;而圆角月牙形构造,更显得简洁高雅。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3月27日

关键字: 汉柏科技 SOHO 无线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3月27日 综合消息:根据CNNIC《第29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30岁下的网民占56%以上,国内网民结构日趋年轻化。而网购、微博、社区、视频、网游等成为主要应用服务,使得网民需求愈加个性化。

  针对用户的个性化应用需求和当前主流网络应用的变化,全球领先的行业深度定制化智能网络及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一汉柏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第一款全新概念的无线宽带路由器——汉柏PWA-300-S。产品甫一上市便吸引年轻网民们挑剔的目光,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自在由我 功能强湛

  汉柏PWA-300-S无线宽带路由器采用创新的折页式设计,打破了传统无线路由器的立卧模式。它采用低碳材质制造,绿色环保;乳白色镜面漆,美观大方;而圆角月牙形构造,更显得简洁高雅。

汉柏PWA-300-S无线路由器 满足电子商务消费类需求

  针对在线视频、在线游戏、文件传输等对于带宽的高速要求,汉柏PWA-300-S无线宽带路由器可提供最高达300Mbps的稳定传输,轻松满足用户轻松享受顺畅的网络的需求。

  对于习惯在网购、支付等在线消费的朋友来说,稳定安全的网络运行是最为重要。汉柏PWA-300-S无线宽带路由器内嵌了独有的防火墙功能,能够有效防止病毒入侵和危害防御,轻松满足电子商务消费一族的需求。其内置多重加密机制,更能够充分保证数据在网络中安全传输,保证数据的安全性。

  汉柏PWA-300-S无线宽带路由器支持IEEE802.11n、IEEE 802.11g、IEEE 802.11b、IEEE802.3、IEEE802.3u等无线协议,可轻松扩展无线网络范围和覆盖空间。并且,它还集成4个LAN口10/100M网口,充分满足PC、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机等多个终端接入,满足多用户操作需求。

  此外,汉柏PWA-300-S无线宽带路由器采用全中文界面设置,操作方便,能够快速完成网络设置。

  简洁大方的设计,便捷轻松的设计,彰显出汉柏PWA-300-S无线宽带路由器高端品质,充分凸显了自由网络、个性生活的时尚风格。作为汉柏“柏变多端”家族的全新产品,汉柏PWA-300-S无线宽带路由器是汉柏“柏变多端”系列产品之一,能够充分满足用户无线传输和应用多元化的需求,为用户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全新的体验。

  目前,汉柏具有云、网络、终端三大系列构成的汉柏产品线涵盖CloudOS云操作系统、云应用平台、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流控、无线、上网行为管理、Opad云终端、3G网络等300多款产品,形成了畅通云网端的“汉云智网、柏变多端”变革性产品模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