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华硕无线网络“三句打动心仪的TA”微博活动启动

华硕无线网络“三句打动心仪的TA”微博活动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对于绝大多数情侣来说,在这样一个特别而重要的日子里,都会相约度过最浪漫的一天。表白心意的礼物,一捧饱含爱意的玫瑰花,或者一盒甜蜜入心的巧克力,亦或是看一场跟爱情有关的电影,都是不失浪漫的选择,但却少了一些新意。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8月10日

关键字: 华硕 无线网络 无线路由器 微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对于绝大多数情侣来说,在这样一个特别而重要的日子里,都会相约度过最浪漫的一天。表白心意的礼物,一捧饱含爱意的玫瑰花,或者一盒甜蜜入心的巧克力,亦或是看一场跟爱情有关的电影,都是不失浪漫的选择,但却少了一些新意。其实,在这个浪漫且美好的日子里,你还可以选择更浪漫的方式对你的爱人表白,那就是登陆新浪微博,参与华硕无线网络产品举办的“将‘简爱’进行到底,三句话情书大赛”。无需千言万语,只要3句话,90秒打动心仪的TA,更可获得由华硕网络产品提供的无线路由器或精美礼品!(详情点击http://event.weibo.com/183841)

华硕无线网络“三句打动心仪的TA”微博活动启动 

  用简洁大方又不失深意的短短三句话,表达出自己对爱人的心意,写起来又不需要耗费太大的精力,正符合当下年轻人独具个性的思维模式。而据主办方介绍,此次举办“将‘简爱’进行到底,三句话情书大赛”这一微博活动,是希望让更多对爱情有独到思想的年轻人参与其中,同时倡导大家用最简单、最创意的方式表达爱。而这一主旨与华硕无线网络产品所倡导的“科技!易起来”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全球知名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除了坚持不断创新、打造品质优异的产品外,在旗下网络产品的易用技术研究与应用方面也做出了不菲的成绩。如华硕首创并已应用到旗下产品线的EZ UI安装大师技术,使得纷繁复杂的无线路由器安装变得简单、易操作,全图形化界面,即使是没有安装经验的初学者,跟随图形化向导,只需三步、90秒即可完成无线路由器的初次安装。现如今,华硕也把这样的易用图形化界面技术应用到无线路由器的管理领域,使功能管理也变得简单无比。

  据了解,本次活动内容设置非常简单,只需登陆并关注华硕官方微博,关注@ASUS 华硕 http://weibo.com/asustek,转发并对你心仪的他(她)说出最想说的三句话,即有机会赢取精美的华硕无线路由器。

  如果你是热爱“易生活”的达人,如果你有想对爱人还未说出口的表白,那么就一起来参加华硕三句话爱情表白微博活动吧!在表达出炽热感情的同时,也让自己的七夕情人节变得更浪漫、更唯美、更与众不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