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Broadcom发布2011年第一季度营收结果

Broadcom发布2011年第一季度营收结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2011年4月28日, Broadcom(博通)公司发布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营收结果,以下结果未经审计。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4月29日

关键字: Broadcom 博通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1年4月28日 — Broadcom(博通)公司(Nasdaq:BRCM)发布截至2011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营收结果,以下结果未经审计。

  2011年第一季度净营业额为18.2亿美元,比2010年第四季度的19.5亿美元降低了6.6%,而与2010年第一季度的14.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4.2%。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2011年第一季度的纯利润为2.28亿美元,或每股0.40美元(稀释后),相比之下,2010年第四季度的GAAP纯利润为2.66亿美元,或每股0.47美元(稀释后),相较2010年第一季度,GAAP纯利润为2.10亿美元,或每股0.40美元(基本的和稀释后)。

  第一季度摘要

  总营收额:1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24%)
  毛利润:50.7%(产品毛利润:48.9%)
  运营利润:12.9%
  净收入:2.28亿美元
  每股GAAP净收入(稀释后):0.40美元
  运营现金流:3.34亿美元

  对于特定的交易以及就交易经历的所有阶段而言与交易有关的会计影响,参见以下“未审计的增补财务数据”一览表中的叙述。

  Broadcom(博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A. McGregor表示,“Broadcom在发布的第一季度营收结果中表现稳健。这个结果高于指导区间中点并且获得了好于预期的利润。此外,创新解决方案继续推动增长势头。继2010年实现创纪录的营收结果后,我们在今年第一季度又获得创纪录的客户设计成功,这也再次证明我们在针对家庭、手持和基础设施的集成解决方案方面拥有强大实力。”

  关于Broadcom

  Broadcom(博通)公司为全球有线及无线通讯半导体业的领导者。其产品协助语音、视频、数据和多媒体的传送遍及家庭、企业及移动环境。针对信息及网络设备、数字娱乐及宽带接入产品和移动设备的制造业者,Broadcom公司提供业界最完整的先进系统单芯片和软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都支撑了我们的核心信念:Connecting Everything®(连接一切)。

  Broadcom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无晶圆生产半导体公司之一,2010年营收额为68.2亿美元。其拥有超过5,100个美国专利和2,200个国外专利,以及7,700多个待批的专利申请,是有线和无线领域的语音、影像、数据传输方面拥有最广泛知识产权的公司之一。

  Broadcom公司是财富500强公司之一,总部位于加州尔湾市,并于北美、亚洲和欧洲设有办公室及研究机构。联络 Broadcom公司请电1-949-926-5000或上网www.broadcom.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