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高质低价 斐讯迎来全国销售热潮

高质低价 斐讯迎来全国销售热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直以来,斐讯通信就以高质低价的产品策略而著称于市,几乎每一款新产品发布之前,关注者从来不会过多地纠缠在价格上面。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斐讯 交换机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直以来,斐讯通信就以高质低价的产品策略而著称于市,几乎每一款新产品发布之前,关注者从来不会过多地纠缠在价格上面。尽管如此,在2010年即将退去之际,斐讯通信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在本来就几乎触底的价格基础上,再推出"'价'驭冰点极限,斐讯见券即减促销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反响,据悉,从2010年11月01日开始活动之后,斐讯通信产品销售环比增长了10%。

高质低价 斐讯迎来全国销售热潮

上图为"斐讯通信促销活动现场"

高质低价 斐讯迎来全国销售热潮

高质低价 斐讯迎来全国销售热潮

 

上图为"斐讯通信促销活动现场"

根据斐讯通信的代理商反应,活动对销售的拉动作用非常明显。作为本次活动的明星产品,FR605无线路由器曾一度脱销。FR605无线路由器具有无线和有线网络连接功能,同时拥有强大抗干扰能力、包含网络控制功能、集安全保障功能于一身。

在此次活动中,FR605的降幅是16元,活动售价为99元。与其他活动产品相比,FR605的降幅并不突出。而FAG101的降幅达到了88元,另一款FS808I二层百兆非网管交换机的降幅也达到68元。FR 605为何如此受追捧?专业人士认为,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FR605原本就具有极高的价格优势,而这次活动再降16元,其中的实惠可想而知了。需要提醒的是,在各终端卖场的摆展促销活动中,现场购FR605再赠送时尚环保袋一只,超低价位,时尚大礼,让你绝对的心动。

高质低价 斐讯迎来全国销售热潮

上图为"斐讯通信促销活动现场"

FR504宽带路由器体积小巧玲珑,具有完备的安全防护,除了能够支持广域网Ping包、网页URL、IP、域名和MAC地址过滤,也同样支持NAT、UPnP、DDNS、QoS等功能,全面保证了网络质量,是家庭和中小企业的一款优良网络利器。

FS808I二层百兆非网管交换机则是斐讯公司自主开发的百兆无管理以太网交换产品,是专为家庭用户、工作组级网络、小型办公场所、集约化网络设计的桌面型快速接入交换机。具有投资少、性价比高的特点,能满足家用及小型办公室、网吧数据传输的高负载需求。

斐讯通信此次促销活动至2010年12月31日结束,具体规则可咨询门店海报,有需求的用户抓紧了,时间所剩不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