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新加坡电信运营商推出高速下一代光纤网络

新加坡电信运营商推出高速下一代光纤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电信运营商Starhub公司希望寻找下一代国家宽带网络的企业用户去认可StarHub公司的光纤产品,其产品具有很好的弹性与可靠性。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0年11月26日

关键字: 光纤 光纤接入 宽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原创翻译 转载请注明作者以及出处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电信运营商Starhub公司希望寻找下一代国家宽带网络的企业用户去认可StarHub公司的光纤产品,其产品具有很好的弹性与可靠性。

  一名高级管理人员透露,作为新加坡的三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的StarHub公司,正在部署它的下一代国家宽带网络(NBN),其吸引企业客户的就是它是 "可信基础设施"。

  StarHub公司的首席执行官Neil Montefiore在周四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电信公司一直忙于在现有电缆设备上增加光纤网络,一旦在2012年国家光纤网络开始全面投入运营后,以确保其网络基础设施对下一代国家宽带网络(NBN)进行必要的补充。

  他指出,该公司的光纤电缆的覆盖范围目前约为2000公里,并为大约1000个商务楼宇提供服务。 一旦下一代国家宽带网络(NBN)在全国各地全面部署,StarHub公司将扩大到20000个地区,那些经历过网络掉线的企业用户将会选择StarHub公司的服务,并且双重基础设施会给予这些企业用户从来没有的信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说。

  “我们的光纤基础设施,由于其覆盖面广,将能够直接连接到OpenNet网络公司的光纤,这将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可以维持网络的健壮性和弹性,” Montefiore补充说,如果OpenNet网络公司的光纤出现故障,客户可以立即切换到StarHub自己的光纤网络上。

  他说,这种替代产品解决方案将很容易被接受,例如,银行和金融机构,它们通常会聘请不同的运营商,以确保在商业运营过程中不会发生故障。

  以前由于高昂的成本,这些产品只提供给企业,因为他们需要在商业竞争中取得优势,而目前中小型企业(SMB)将同样从快速而灵活的网络访问中获益,Montefiore补充说。

  此外,StarHub公司首席运营官Tan Tong Hai说,该公司在美国开展的业务或在那里的总部可以确保网络连接到世界各个角落。

  这是因为该电信公司是亚洲和美洲光缆系统(AAG)项目的运营商,可以将客户直接电缆连接到美国的网络,他解释说。由于这样的网络连接服务,客户将不需要再担心网络故障或增加成本,首席运营官补充说。

  Tan还指出,企业用户将寻求使用下一代国家宽带网络(NBN)来代替他们现有的专线,StarHub公司将提供其以太网本地链接和交换以太网服务。这些服务,目前只能通过StarHub公司提供,它将允许公司在新加坡各地的办事处之间设立 “企业内部网络”,他说。

  据该公司的说法,这些服务的价格将取决于宽带速度的需求和所连接的地点数量。

  作为传输速率为100Mbps的新一代光纤,对于企业用户,其月费为268新加坡元(约合198.16美元),用户将拥有高达100Mbps的无限制宽带接入。用户还可以选择各种移动计划和云计算服务,并作为捆绑服务的一部分提供,该公司表示。

  根据Tan的说法,云计算服务还可以与第三方供应商进行合作,例如Wincor-Nixdorf公司,Zscaler公司和Justlogin公司。他补充说,这些公司将提供基于软件即服务(SaaS)的云产品,例如,电子销售技术,网络和电子邮件安全服务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工具产品。

  这些产品将放在不同的领域里,其竞争对手新加坡电信公司(SingTel)早前宣布,它是首批被虚拟化软件供应商VMware公司选中成为其vCloud Datacenter Services计划的亚太电信公司之一,该计划还包括Optus公司。

  这一计划证明,新加坡电信的数据中心是以VMware的vSphere产品,vCloud Director产品和vShield产品为基础的,对于该电信公司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是安全的且兼容的,并提供高达百分之99.999的可用性。

  新加坡电信的业务集团执行副总裁Bill Chang在一次媒体发布会上说,“通过此次合作,新加坡电信可以帮助企业扩展到私有云资源,安全混合云产品中。”

  本周早些时候,新加坡电信还透露,它还将向用户提供在线存储,实时备份和数据协作服务,以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

  当被问道StarHub公司是否正在考虑提供类似的基础设施服务给它的用户时, StarHub公司商业解决方案的助理副总裁Chong Pow Min告诉ZDNet Asia,该电信公司正在开发基于软件即服务(SaaS)的云产品。

  “我们正在寻求将免费服务提供给我们的客户,特别是中小企业不必担心在建设自己的IT基础设施时过高的前期成本,并且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各种服务,” 他说。

  在谈到为什么StarHub公司正在与第三方供应商合作,而不是直接向客户提供这些服务时,Chong表示,因为这些供应商都是各自领域里的领导者,例如, 本地的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供应商Justlogin公司。他指出,StarHub公司不希望与这些厂商的竞争,相反,公司热衷于通过自身的优势对这些供应商提供必要的支持,否则这些供应商可能不能扩大它们的市场资源。

  同时,StarHub公司依靠高品质的支持服务,吸引了来自用户,而这些客户来自于其竞争对手,例如,服务提供商新加坡电信和M1公司。

  该电信公司周四推出了四款以“MaxInfinity”品牌命名的下一代国家宽带网络(NBN)家庭宽带新计划。该套服务价格范围从最低端的MaxInfinity Ultimate为 68.27新加坡元(约合50.48美元)到最高端的MaxInfinity Supreme计划为395.90新加坡元(约合292.73美元)。前者将采用100Mbps的下载速度,顶级产品将拥有1Gbps的下载速度和100Mbps国际速度。

  所有计划都将会有一个促销包,其中包括诸如免费的2Mbps带宽的移动宽带接入服务和免费的微型SIM卡服务,并且有效期一直到九月底。

  我们将移动、固定以及宽带业务打包,进行捆绑销售,包括订阅电信公司有线电视和移动计划,免费服务电话会随着Hub Troopers一起对用户进行服务,我们会派专人到用户家中,实地帮助他们解决诸如安装,更新和任何与宽带故障维修相关的问题,Tan说。

  该公司的首席运营官表示,“我们并不想去卖一个产品,而是一种服务。我们相信,我们的服务质量会带来顾客的忠诚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