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日本政府成立光纤宽带网络监管小组

日本政府成立光纤宽带网络监管小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导读]昨日,日本政府成立专门小组,该小组主要监管至2015年,日本国内家庭光纤宽带接入网的发展计划和实行情况。昨日,日本政府成立专门小组,该小组主要监管至2015年,日本国内家庭光纤宽带接入网的发展计划和实行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论坛 2010年11月23日

关键字: 光纤 光纤接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导读]昨日,日本政府成立专门小组,该小组主要监管至2015年,日本国内家庭光纤宽带接入网的发展计划和实行情况。据悉,该小组将不仅不会强制日本电报电话公司(NTT)升级其现有的光纤网络设备,而且还鼓励NTT向其他网络业务运营商开通新的运营网络。

  昨日,日本政府成立专门小组,该小组主要监管至2015年,日本国内家庭光纤宽带接入网的发展计划和实行情况。据悉,该小组将不仅不会强制日本电报电话公司(NTT)升级其现有的光纤网络设备,而且还鼓励NTT向其他网络业务运营商开通新的运营网络。

  据Nikkei日报报道,尽管日本NTT东部公司和NTT西部公司是日本国内现有的最大光纤网络持有商,然而其竞争对手(如Softbank公司)对政府偏护NTT的光纤网络主导权表示不满。日本政府监管小组回应道,日本将推行机构分离合作制,在未来发展中,将强迫NTT向其他网络业务供应商开通新的网络,而非鼓励NTT与其他网络业务供应商划清光纤网络运营区域。

  日本政府将在2015年对运营状况进行评估,如果到时依然是各自经营,互不干涉的话,那么政府将削减NTT网络业务。预计将于2010年12月初完善该监管小组人员分配。

  关键字:网络监管 [责任编辑:张学敬]

  订阅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本文到:

  推荐专题更多

  统一通信 何时破茧成蝶?最早提出“统一通信”(UC, Unified Co…

  教程专题系列:综合布线技术专题综合布线由不同系列和规格部件组成。其中包括:传输介…

  达科携手思科 世博会呈现未来数字城市蓝图

  常用交换机典型配置详解

  路由器配置全攻略

  11N时代无线路由器盘点

  深信服AD系列应用交付产品

  联通卖iphone是为乔布斯养儿子联通苦于太过依赖对方的终端,到头来只会为别人养儿子……

  Wintel垄断联盟的终结者Wintel落寞之后的IT主角,非苹果与谷歌莫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