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江苏亨通瞄准发展中国家 智取高端光纤线缆市场

江苏亨通瞄准发展中国家 智取高端光纤线缆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11月23-24日举行的“2010年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ODC’2010)”上,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喜获“2010年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奖项。在11月23-24日举行的“2010年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ODC’2010)”上,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喜获“2010年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奖项。

作者:佚名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0年11月25日

关键字: 光通信 光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11月23-24日举行的“2010年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ODC’2010)”上,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喜获“2010年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奖项。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光纤光缆、光棒、各类光器件与光接入设备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高新技术领先走科技兴企的路子,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科技”、“高水平”、“高效率”的战略方针,全面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检测设备,以优质的原材料、独特的工艺控制,可靠的质量保证及优越的售后服务,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2010年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ODC’2010)”旨在引发业界对中国光通信企业竞争力的现状及变化趋势进行分析及讨论。亨通在论坛开幕式上接受了“2009-2010年度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2009-2010年度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奖项,钱建林总经理荣获“2010年中国光通信年度管理人物奖”的殊荣,钱建林总经理拥有近20年的通信行业经验,15年的中高层管理经验。

亨通的钱总表示:“国家海洋战略,跨海输电网络建设为电线电缆行业提供了良好机遇。国内、国际海底电缆、光缆存在广阔市场;机车、轨道交通、石油平台、矿用(煤矿)等特种电缆是未来电缆企业及电缆产品竞争力的体现,在特种电缆领域,亨通要打造成为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研发制造企业;为体现差异化竞争,发挥亨通的综合优势,亨通率先在业内推出线缆综合应用解决方案,由单纯的提供产品向提供技术方案、工程服务转变。”作为线缆行业的领军企业,亨通向高端产品研发转型升级,结合国家战略需求,进军线缆行业新的蓝海。除继续稳固在电信运营商线缆市场地位,为运营商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之外,亨通还加大了海底光缆,海底高压电缆等领域的研发和项目投资。在智能电网领域,亨通的OPLC产品现在已成功大规模商用,在上海浦东峨山路越富豪庭小区、浙江省嘉兴海盐智能试点小区、重庆智能试点小区以及上海世博会智能电网综合示范工程等得到成功的应用。

未来,亨通光电将会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做强做大光纤光缆产业为中心指导思想。在战略规划上,加速光纤预制棒项目的全面推进,完善光纤光缆产业链;在营销战略上,始终坚持以扩大销量为重点,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在产品系列上,继续巩固扩大普通光缆产量,重点开发特种光缆,完善特种光缆新品系列。树立创新意识,建立创新体系,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把科技进步和创新放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

关键字:光纤线缆亨通 [责任编辑:张学敬]

订阅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本文到:

比特邦圈子

“简”商务达人圈

“简”商务达人圈——专为IT应用端人群建立,用于分享商务应用解决方案的个人端应用体验,畅谈办公室内商...

IT经理人

也许您是刚刚进入职场的菜鸟,也许您是像杜拉拉一样奋斗的职场主流,也许您是像唐俊一样成功的职场精英,无...

推荐专题更多

统一通信 何时破茧成蝶?最早提出“统一通信”(UC, Unified Co…

教程专题系列:综合布线技术专题综合布线由不同系列和规格部件组成。其中包括:传输介…

达科携手思科 世博会呈现未来数字城市蓝图

常用交换机典型配置详解

路由器配置全攻略

11N时代无线路由器盘点

深信服AD系列应用交付产品

联通卖iphone是为乔布斯养儿子联通苦于太过依赖对方的终端,到头来只会为别人养儿子……

Wintel垄断联盟的终结者Wintel落寞之后的IT主角,非苹果与谷歌莫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