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Force10推出业内首款端到端40GbE以太网解决方案

Force10推出业内首款端到端40GbE以太网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建设和保护高性能可靠网络的先锋Force10网络公司 (Force10 Networks, Inc.)宣布推出其最新的端到端40 GbE以太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专为增强融合数据中心网络性能并简化网络复杂性而设计。针对数据中心边缘,Force10推出了S-Series(TM) S4810 10/40 GbE柜顶(ToR)交换机,而对于网络核心,Force10推出了用于ExaScale(TM)虚拟核心交换机/路由器的新型40 GbE线路卡。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1月15日

关键字: Force10 解决方案 交换机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1月15日,中国北京讯 ——日前,建设和保护高性能可靠网络的先锋Force10网络公司 (Force10 Networks, Inc.)宣布推出其最新的端到端40 GbE以太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专为增强融合数据中心网络性能并简化网络复杂性而设计。针对数据中心边缘,Force10推出了S-Series™ S4810 10/40 GbE柜顶(ToR)交换机,而对于网络核心,Force10推出了用于ExaScale™虚拟核心交换机/路由器的新型40 GbE线路卡。

 

该款新型的从核心至边缘的解决方案还融合了Force10开放式自动化框架,通过利用该框架的网络自动化功能可有效提升虚拟数据中心环境网络的灵活性、可用性和易管理性,与此同时,还能减少运维费用。

 Force10 公司推出业内首款面向融合型高性能自动化数据中心的端到端 40 GbE以太网解决方案

“随着10 GbE在服务器和存储系统上应用的迅速普及,数据中心网络越来越需要一种能够在网络边缘提供高密度10 GbE聚合并同时在网络核心提供40 GbE互联应用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扬基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杰出研究员Zeus Kerravala表示,“随着客户对高端口密度和低能耗的需求越来越高,Force10今天发布的核心至边缘的40GbE解决方案,使Force10具备了有利的条件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ExaScale在高端口密度和低能耗方面就颇具竞争力。”

 

S4810 10/40 GbE柜顶(ToR)交换机专为对最高带宽和最低延时有严格要求的数据中心和计算环境中而设计。由于采用了非阻塞、直通式交换架构,S4810可在L2以及L3层以最低延时提供线速转发功能,从而可最大化网络性能。S4810的紧凑型设计提供了48个双速1/10 GbE端口和四个40 GbE上行链路来节省宝贵的机架空间。

 

Dell’Oro GrouP的以太网交换机市场研究总监Alan Weckel指出:“在数据中心管理者们都希望通过增加容量和降低融合架构的延时来继续优化他们的数据中心的网络架构并提高整体效率之际,Force10这一解决方案的发布,使其进入了这个即将迅猛增长的市场。因此我们预计,到2012年,与专用10 Gbps柜顶交换机有关的10 GbE端口出货量将从2009年的325,000个增加到450万个。”

 

Force10SC10 超级计算大会上展出S4810交换机

S4810柜顶交换机将在2010年11月15-18日于新奥尔良莫里尔会议中心举行的SC10超级计算大会上亮相,这将是在以太网联盟展位进行的综合性的、多厂商、多技术展示活动的一部分。届时来自多家供应商的设备将被展出,这将突出以太网对高性能网络技术的支持能力,包括10 GbE和40 GbE以及融合流量,如iSCSI、iWARP、RoCE等等。

 

从边缘至核心的 40 GbE互连

作为业界首家提供端到端40 GbE解决方案的公司,Force10凭借其最新的、用于其旗舰产品ExaScale虚拟核心交换机/路由器的“超额预订”40 GbE线卡,可提供从数据中心边缘至核心的连接。ExaScale交换机在单个半机架机箱中可扩展至56个40 GbE端口,并支持高端口密度。目前,ExaScale还提供了业内最高的10 GbE端口密度,在半机架机箱中最多支持个560个端口。

 

“数据中心会遇到网络流量的巨大起伏,所以必须拥有易于实施和管理的灵活基础架构”,Force10最新上任的首席营销官Arpit Joshipura说,“基于Force10开放式自动化框架在网络核心部署ExaScale并在网络边缘部署S4810,这搭建一个两层的、扁平的逻辑结构和非阻塞的10/40 GbE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能帮助数据中心增加带宽并降低复杂性。与此同时,通过在虚拟化数据中心环境中提供更高的可用性和易管理性,这还有助于减少运维费用。”

 

上市时间

S4810将于本季度末开始向用户供货。针对ExaScale虚拟核心交换机/路由器的6端口40 GbE线卡将于2011年上半年开始供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