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Ubuntu设置自动连接无线网络

Ubuntu设置自动连接无线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Ubuntu 10.04下,如果无线网络需要密匙认证,则每次连接无线网络都需输入长达十几位的密码,很麻烦。3、在“无线安全性”选项卡里,输入无线密匙,并选中左下角的“对所有用户可用”的选项点击应用,会提示输入用户密码以授权。

2010年9月6日

关键字: 无线网络 Ubuntu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ubuntu系统现已成为众多用户追捧的对象,那么对于该系统的无线网络,我们又了解多少呢?本文就为大家详细解答。

Ubuntu 10.04下,如果无线网络需要密匙认证,则每次连接无线网络都需输入长达十几位的密码,很麻烦。

能不能设置不用每次输入密匙,自动连接至无线网络呢?当然可以了,而且十分简单。

1、右击无线网络图标的“编辑连接”。

2、在“无线”选项卡里,选择“编辑”。

3、在“无线安全性”选项卡里,输入无线密匙,并选中左下角的“对所有用户可用”的选项点击应用,会提示输入用户密码以授权。

4、然后点击无线网络图标,点击无线网络的名字,即可自动连接至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