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应用交付吴少岩:长城宽带已开始推进光纤接入工程

吴少岩:长城宽带已开始推进光纤接入工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8日上午消息,长城宽带常务副总裁吴少岩今天在2010年互联网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长城宽带已经开始推进光纤接入工程。吴少岩同时表示,长城宽带已经开始推进光纤接入工程。

作者:网易科技 来源:网易科技 2010年8月18日

关键字: 光纤接入 宽带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长城宽带常务副总裁吴少岩

网易科技讯 8月18日上午消息,长城宽带常务副总裁吴少岩今天在2010年互联网大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长城宽带已经开始推进光纤接入工程。

在谈到家庭宽带用户的拓展时,吴少岩从价格降低、末端服务两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据介绍,网络管家和社区教室是长城宽带发展家庭宽带用户的两项举措。

吴少岩同时表示,长城宽带已经开始推进光纤接入工程。目前,国内电信运营商均已开始在全国部署光纤入户工程。

根据工信部、改委等七部委此前联合下发的文件,电信运营商将加速推进光纤宽带建设,加速城市光纤到户、农村光纤到村。根据规划,到2011年,国内城市用户及农村用户的宽带接入能力将分别实现8M及2M。

2010年中国互联网大会8月17日至19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网易科技作为大会官方指定战略合作门户网站对这次大会进行了全程直播报道,并邀请互联网业内重要嘉宾做客网易科技访谈间就一些热点话题与网友交流互动。(陈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