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谷歌中国证实其ICP牌照年检已经完成续期

谷歌中国证实其ICP牌照年检已经完成续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7月9日晚间消息,谷歌周五表示,该公司的中国ICP牌照已经完成续期。7日,工信部新闻发言人王立建曾表示,谷歌在华ICP (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牌照的年检还在审查之中。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7月11日

关键字: ICP 谷歌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7月9日晚间消息,谷歌周五表示,该公司的中国ICP牌照已经完成续期。

谷歌驻北京发言人玛莎·王(Marsha Wang)表示:“我们已经获得续期。”她同时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ICP牌照的年度续期。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

与此同时,Google公司总部也更新了其官方博客,确认了这一消息。Google并未新发博文,而是在6月28日首席法律官大卫·德拉蒙德发表的一篇文章文首,直接以黑体字添加内容:“我们十分高兴地得知,中国政府刚刚通过了我们ICP牌照的年检。我们可以继续为中国用户提供搜索和其他本地产品服务了”。

此前7日,工信部新闻发言人王立建曾表示,谷歌在华ICP (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牌照的年检还在审查之中。王立建说,由于谷歌大概是在6月底才递交年检所需的相关材料,虽然赶在规定的截止日之前,但比较晚,所以目前,牌照审核仍在进行中。现在还不确定将于何时完成审核。如果完成,工信部会适时发布消息。

截止目前为止,工信部网站尚未发布任何消息。

中国关于互联网管理的法规规定,互联网增值服务运营商必须申请ICP牌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该牌照有效期为五年,每年年检一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