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Twitter承认世界杯导致宕机 未来或继续出故障

Twitter承认世界杯导致宕机 未来或继续出故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Twitter已在官方博客上警告称,未来两周时间里可能发生更多宕机故障。Twitter表示,该网站将在未来两周中进行一些短期维护工作,但同时表示在任何一场世界杯比赛进行时不会从事任何维护工作。

作者:新浪科技 来源:新浪科技   2010年6月19日

关键字: 世界杯 Twitter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Twitter已在官方博客上警告称,未来两周时间里可能发生更多宕机故障。

Twitter指出,过去两周中,该网站一直存在宕机故障,是自去年10月份以来最糟糕的状况,“我们上周五在Engineering博客上已详细说过,这种状况将会维持几个星期。我们面临着创记录的流量,目前正设法提供更高的稳定性。”

Twitter称,宕机故障是随世界杯开幕而开始出现的。Twitter发言人称,虽然该网站已经为流量提高做好了准备,但在技术方面仍旧管理不易,“世界杯开幕前以及赛事进行的过程中,在修复和优化系统方面存在复杂的因素,而其中一些是我们此前没有预料到的”。

Twitter表示,该网站将在未来两周中进行一些短期维护工作,但同时表示在任何一场世界杯比赛进行时不会从事任何维护工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