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湖人获NBA总冠军Twitter信息发送量破纪录

湖人获NBA总冠军Twitter信息发送量破纪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发送总量已达到6500万条。Twitter在今年2月曾表示,该网站目前每天处理的Twitter消息总量已经达到了5000万条,即每个月约15亿条。

作者:腾讯科技 来源:腾讯科技   2010年6月19日

关键字: Twitter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腾讯科技讯(明轩)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型博客Twitter周四在官方博客上警告未来两周时间里可能会因世界杯发生更多宕机故障之后,该公司周五又对外公布了一些体育赛事进程中的每秒Twitter信息(Tweets-per-second)。

Twitter表示,在6月14日日本1:0击败喀麦隆的比赛中,在日本队进球后的30秒内,每秒Twitter信息发送量达到2940条;在巴西队2:1击败朝鲜的比赛中,在巴西攻入第一个进球的30秒内,每秒Twitter信息发送量达到2928条;在6月11日墨西哥与南非的比赛中,每秒Twitter信息发送量达到2704条。不过在6月18日,当洛杉矶湖人击败凯尔特人,再次获得美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NBA)总冠军后,每秒Twitter信息发送量达到创纪录的3085条。

Twitter表示,当前平均每天的每秒Twitter信息为750条,每天的Twitter信息发送总量为6500万条。Twitter发言人在周四曾表示,虽然该网站已经为流量提高做好了准备,但在技术方面仍旧管理不易,“世界杯开幕前以及赛事进行的过程中,在修复和优化系统方面存在复杂的因素,而其中一些是我们此前没有预料到的。”Twitter表示,该网站将在未来两周中进行一些短期维护工作,但同时表示在任何一场世界杯比赛进行时不会从事任何维护工作。

Twitter首席运营官迪克·科斯特罗(Dick Costolo)在本月初表示,Twitter当前每月的独立访问用户总数已达到1.9亿人,每天的Twitter消息(Tweet)发送总量已达到6500万条。Twitter在今年2月曾表示,该网站目前每天处理的Twitter消息总量已经达到了5000万条,即每个月约15亿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