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网宿科技杯”厦门大学第七届程序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网宿科技杯”厦门大学第七届程序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5月9日下午,"网宿科技杯"厦门大学第七届程序设计竞赛正式落下帷幕,最终来自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陈继锴、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杨殿夏、吉比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陈龙分别夺取了本次大赛专业组、业余组和职工组的第一名。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5月11日

关键字: 互联网 网络 网宿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5月9日下午,"网宿科技杯"厦门大学第七届程序设计竞赛正式落下帷幕,最终来自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陈继锴、厦门大学管理学院杨殿夏、吉比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陈龙分别夺取了本次大赛专业组、业余组和职工组的第一名。厦门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芬芬、团委副书记陈泗林、计算机科学系主任李翠华、副主任雷蕴奇、上海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黄莎琳女士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网宿科技杯”厦门大学第七届程序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网宿科技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 黄莎琳女士 致辞

“网宿科技杯”厦门大学第七届程序设计竞赛圆满落幕

专业组获奖选手合影

本届竞赛历时一个多月,吸引了厦门地区共千余名编程爱好者参赛。选手们分成三组竞技,分别为来自厦门地区各高校选手及中小学信息奥赛选手组成的专业组、厦门市及周边地区IT企业员工的职工组以及非计算机相关专业高校学生的业余组。经过两轮网络预选赛,最终脱颖而出的150名选手成功晋级至9日的现场决赛。经过 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决赛顺利结束。

据悉,此次竞赛由厦门大学与网宿科技共同主办,作为厦门大学的品牌赛事之一,其参照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模式,即当今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级计算机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

"网宿科技携手我校成功举办的数届程序设计竞赛,已成为我校学生参加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选拔平台,自2002年参赛以来,我校共取得了国家级3金7银8铜的好成绩!"厦门大学团委表示。

网宿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业务平台服务提供商之一,长期致力于信息产业发展,在提供卓越互联网业务的同时,也将信息技术人才的培养视为应尽己任。"一直以来,技术与研发优势都是网宿科技赖以生存、发展和领先行业的根本,而保持研发与技术的人才优势则是这个根本的源泉。目前,网宿科技的研发以及技术人员已占员工总人数的60%左右,网宿科技为他们提供了最优的待遇和工作环境。今后网宿科技还将继续积极支持相关学生活动,为自身也为中国信息技术产业人才储备做出更多贡献。" 黄莎琳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