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百度新闻改版测试:新增地区新闻 突出热搜词

百度新闻改版测试:新增地区新闻 突出热搜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2日消息,百度新闻近日进行了页面改版测试,主要涉及百度新闻各分类页面的调整和优化。据悉,此次改版,首先对百度新闻的内容结构排列进行了梳理,网民可以一览包括国内、国际、财经、互联网、房产、汽车、体育、娱乐等各个细分领域的详尽新闻资讯,页面布局图文并茂。

作者:TechWeb.com.cn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3月12日

关键字: 百度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12日消息,百度新闻近日进行了页面改版测试,主要涉及百度新闻各分类页面的调整和优化。

  百度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闻页面改版是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的新闻需求,使各新闻分类布局更为合理、版式更为清晰,新闻内容更加立体,改版后的新闻频道浏览量一直处于攀升态势。

  据悉,此次改版,首先对百度新闻的内容结构排列进行了梳理,网民可以一览包括国内、国际、财经、互联网、房产、汽车、体育、娱乐等各个细分领域的详尽新闻资讯,页面布局图文并茂。

  值得注意的是,国内分类新闻中新增地区新闻,默认用户所在城市或地区的新闻。同时,在国内频道页面,百度还率先开通了提供优质地区新闻和报纸订阅服务功能,在业内尚属首家。

  此外,百度相关负责任表示,新闻更加注重深挖内容质量。新闻内容通过精挑细选,结合体现真实关注度的点击率数据,融汇各家之言。

  同时,百度新闻将“新闻热搜词”版块给予重点展示,突出了百度深厚的中文搜索功力。

  业内人士称,结合百度卓越的中文搜索能力,百度新闻具有很多得天独厚的优势。通过此次大规模改版,这种优势或将得以稳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