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土豆网诺基亚二度联姻 再推“中国创造”

土豆网诺基亚二度联姻 再推“中国创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2日消息,土豆网正式宣布,继去年“互联网百万富翁”之后再次与诺基亚强强联手,并力邀搜狐网共同打造主题为“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的跨平台整合项目。”   据悉,土豆网是最先提出‘Made for Internet’口号的媒体,力求推动原创内容的发展,引导了许许多多播客加入视频节目制作的行列。

作者:TechWeb.com.cn   来源:TechWeb.com.cn   2010年3月12日

关键字: 诺基亚 土豆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12日消息,土豆网正式宣布,继去年“互联网百万富翁”之后再次与诺基亚强强联手,并力邀搜狐网共同打造主题为“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的跨平台整合项目。

  土豆网称,此次活动更吸引了各界名人纷纷亲自献身说法,新生代导演陆川、知名音乐人张亚东、北京奥运会御用作曲小柯、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等首次跨界合作力推“中国创造”。

  土豆网表示,此次与诺基亚再次联手合作,共推“中国创造”为手机短片爱好者带去佳音,降低了视频门槛,令更多人可以随心拍,处处拍,使更多人可以感受到原创视频表达真我的魅力。

  土豆网CEO王微表示,“‘中国创造’的时代已经来临,土豆网很荣幸作为这个时代的先锋之一,联手诺基亚和搜狐网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本土创新的互联网视频内容平台,使大家真正挖掘和领略视频媒体的独特魅力。”

  据悉,土豆网是最先提出‘Made for Internet’口号的媒体,力求推动原创内容的发展,引导了许许多多播客加入视频节目制作的行列。

  据悉,土豆网此次再次邀约新生代导演陆川。陆川表示:“中国电影界同样需要更多的‘中国创造’和‘中国创造’新生力量。这是我本人一直以来的主张。在这样一个网民参与的活动上分享我的小创作是一个很有趣的经历,希望它能够激发大家的奇思妙想,并分享属于他们自己的‘中国创造’作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