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A10网络在AX系列产品中增加新的DNS应用防火墙功能集

A10网络在AX系列产品中增加新的DNS应用防火墙功能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10月14日,A10网络公司(A10 Networks)发布了市场上第一个独特的DNS应用防火墙功能集,该功能是为重要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和运营商设计。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10月19日

关键字: 应用交付网络 DNS A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10月14日,A10网络公司(A10 Networks)发布了市场上第一个独特的DNS应用防火墙功能集,该功能是为重要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和运营商设计。该功能即将在新的AX系列应用交付控制器中提供,并为已有的AX系列平台提供免费升级。DNS应用防火墙功能解决了许多DNS的问题,例如:不断增长的DNS设施压力,减少DNS面临的DDoS攻击,以及停止向DNS转发恶意或无效流量。这个功能集建立在传统的负载均衡之上并进行了创新,为DNS基础架构提供基本的高可用性和完善的DNS安全性。

  对绝大多数基于网络的业务来说,DNS服务是至关重要的。被篡改的DNS结果会摧毁品牌信誉,DNS中断会减少收入。AX部署在已有的DNS服务器之前,只允许合法的DNS流量通过,减少70%以上的DNS服务器负载。AX内置的新的应用防火墙功能能够增加后端服务器的安全性——通过流量检测来隔离恶意流量,并在DDoS攻击下确保应用的正常运行。

  AX系列应用防火墙功能有以下技术模块构成:

  · 流量验证:提供应用层DNS数据检测

  · 动态流量调节:包括高性能浪涌保护和基于源IP地址的速率和连接限制

  · 安全性:一体化ACL;恶意流量的蜜罐重定向,以及CPU资源零消耗的硬件DDoS防护

  · 高性能:每秒钟最大处理500万DNS请求(QPS),每秒钟最大处理5000万SYN Flooding攻击。

  A10网络公司的CEO和创始人陈澧表示:“关键DNS服务中断,例如最近广受关注的DNS放大攻击,会损害企业的声誉和消费者的信心,需要立即保持关注和保护。我们从运营商那里了解到需求并且设计了业界第一个DNS应用防火墙功能,利用高性能的AX系列,能够大大减少所有类型的DNS攻击,保护我们客户的业务。”

  有效性

  DNS应用防火墙功能将从今天发布的AX系列 2.4固件开始提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