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锐捷网络服务教育十周年侧记

锐捷网络服务教育十周年侧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对于锐捷网络来讲,是值得铭刻在心的。这一年,是锐捷网络服务教育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国内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突飞猛进,在基础网络建设、信息化应用、信息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卓著成绩。锐捷网络作为教育信息化的亲密伙伴,也在服务教育信息化的过程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2009年6月16日

关键字: 锐捷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锐捷网络服务教育10周年全国活动侧记
专题导语
2009年,对于锐捷网络来讲,是值得铭刻在心的。这一年,是锐捷网络服务教育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国内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突飞猛进,在基础网络建设、信息化应用、信息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卓著成绩。锐捷网络作为教育信息化的亲密伙伴,也在服务教育信息化的过程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 1
  • 2
  • 3

锐捷网络服务教育十周年全国活动展开

2009年,对于锐捷网络来讲,是值得铭刻在心的。这一年,是锐捷网络服务教育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国内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突飞猛进,在基础网络建设、信息化应用、信息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卓著成绩。锐捷网络作为教育信息化的亲密伙伴,也在服务教育信息化的过程中,取得了长足的发展。6月12日,锐捷网络服务教育10周年全国活动最后一站在北京举办,会议吸引了教育行业内专家、客户以及业内媒体共200余人参与... 详细 »

专家观点

孙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孙强:锐捷敏锐快捷把握应用趋势

十年来国内的教育信息化建设突飞猛进,在基础网络建设、信息化应用、信息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成绩斐然。锐捷网络作为教育信息化的亲密伙伴,在教育信息化的过程中,取得了长足进步...详细 »

霍宏涛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霍宏涛:锐捷专注赢得良好口碑

十年的时间足以让一个小公司,成长为现在IT行业、网络行业的巨人,锐捷的历程更让我体会到他们的历程。十年前我对学生学习只能纸上谈兵感到很困惑,有朋友推荐说锐捷网络提供教学配套实验室服务非常不错 ...详细 »

相关资讯
    [#锐捷网络_10#]

锐捷网络,国内著名的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成立于2000年1月。九年来,秉承“敏锐把握应用趋势,快捷满足客户需求”的核心经营理念,坚持“应用领先”的发展道路,锐捷网络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成长为网络设备民族第一品牌,跻身中国网络市场三大供应商之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