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北电将申请破产保护看成重组最有效方式

北电将申请破产保护看成重组最有效方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5日消息,ZDnet发表文章称,周三,北电已经正式提交破产保护申请,并发表声明。在声明中,有5件事情已经讲清楚。

作者:ZDNet 来源:ZDNet 2009年1月15日

关键字: 破产 北电 北电申请破产保护 北电破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5日消息,ZDnet发表文章称,周三,北电已经正式提交破产保护申请,并发表声明。在声明中,有5件事情已经讲清楚:

  1,北电已经申请破产保护并做相应重组;

  2,北电的日常工作仍将继续;

  3,北电和设备制造商伟创力的合同有变化。
 
北电答应到2009年7月1日前购入1.2亿美元伟创力库存,但部分协议将到今年7月终止;

  4,北电将继续对其产品提供支持,并继续在研发上进行投入;

  5,总体来说,申请破产保护对现有用户有太大影响。

但是,声明中没有说清楚的是:北电是否进行同外界先期报道那样的拆分。北电仅仅是说"将会果断处理其支出和债务负担、进行有效重组、并将公司战略集中在高效的业务"。

根据北电的业务重点,将会关闭一些部门,似乎北电将这次破产保护申请看成是重组的最有效方式。

北电CEO 麦克?扎菲罗夫斯基(Mike Zafirovski)表示说,"这些措施是必要的,这样北电才能加强核心优势,并成为电信行业策略集中、财务健全的领导者。这正是北电人、北电技术和北电客户所希望看到的。我坚信,今天宣布的措施将是最快、最有效的方式,来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公司产出、集中研发和技术,并为我们带来长久的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