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ACE 2008统一通信行业论坛 合作、开放、完美体验

ACE 2008统一通信行业论坛 合作、开放、完美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亚太地区“Aspect客户体验论坛(ACE)”于2008年10月21日—24日在中国北京凯悦酒店举办。Aspect公司邀请数百位新老用户、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参会出席,本届论坛的主题是“Live Solutions, Real Experiences(鲜活的解决方案,真实的完美体验)”。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10月27日

关键字: 统一通信 Aspec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CE 2008统一通信行业论坛 合作、开放、完美体验 - ZDNet China - Where Technology Means Business
ACE 2008统一通信行业论坛 合作、开放、完美体验

2008年亚太地区“Aspect客户体验论坛(ACE)”于2008年10月21日—24日在中国北京凯悦酒店举办。Aspect公司邀请数百位新老用户、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参会出席,本届论坛的主题是“Live Solutions, Real Experiences(鲜活的解决方案,真实的完美体验)”......

...

· 统一通信也需节约成本 金融危机也能有机遇

——专访Aspec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D.Foy、Aspect亚太以及中东副总裁雷森华

Jim.D.Foy:Aspect公司主导的ACE会议是Aspect在亚太区最大规模的会议,Aspect对我们在中国的运营表示自豪,在中国,我们已经有了几大办事处。Aspect是世界上100%提供呼叫中心服务的最大规模公司。现在,Aspect的发展到了一个重要关头,公司的运营模式即将发生重大的变化。Aspect是全球最先认识到统一通信重要性以及使用意义的公司之一。今年,我们开始与微软的合作,这个合作包括提供统一通信的平台和解决方案。雷森华先生从一年半以前开始就任Aspect亚太区副总裁,我们认为,中国区的运营对于Aspect整个公司至关重要,主要表现在两点,第一,中国区的增长速度很快,增长率很高,第二,中国地区的市场情况能够很好的和Aspect的技术以及Aspect在中国区合作伙伴的尖端技术相结合,能够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服务。

[>>查看全文]

· 合作与开放 统一通信的应用之路

——专访Aspect产品战略和市场部副总裁Michael Sheridan、Aspect亚太及中东区产品和战略市场总监陈泽义

Michael Sheridan(以下简称为Mike):从市场角度来看,统一通信的投资并不是很大,而且他是一个渐进式逐步发展的平台,不是一蹴而就的。Aspect可以提供给用户从基础的呼叫中心开始,慢慢发展到统一通信这个平台,实现用户最平稳的过渡。

Mike:与微软的合作有多方面的原因,微软在桌面领域的市场份额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另外,Windows操作系统的潜在市场是我们最关注的。UC是一个新兴市场,谁都不敢说在这个市场上有优势,Aspect与微软的合作能够让两家公司共同探索这个市场,并且在这个市场上获得更大的优势。我们的合作主要有四个步骤:第一,优化UC合作,建立办公室通信平台;第二,通过市场教育,发掘UC的市场潜力;第三,服务问题需要很复杂的服务,Aspect在这方面非常擅长,这会与微软有一个服务的整合;第四,与微软合作,通过与产品的全方面合作,了解未来合作的潜力有多大。

[>>查看全文]

· 专访精彩图片赏析

爱卡汽车网 | CNET科技资讯网 | CWEEK | 蜂鸟网 | GameSpot China | 个人电脑 | 开发者在线 | PChome | Solidot | SPN |
投影顾问网 | 万维家电网 | 网友世界 | 西域IT | ZDNet China | 中关村在线 | 中小企业成长网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200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