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四川通信企业签订灾后重建传输光缆共建协议

四川通信企业签订灾后重建传输光缆共建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1日,在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的组织下,四川电信、四川移动、四川联通三家企业签订了《四川汶川地震灾后重建传输光缆共建框架协议》

作者:中国电子报 来源:中国电子报 2008年9月8日

关键字: 光纤接入 FTT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贯彻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大力做好四川地震灾区通信恢复重建工作,积极有效地推进通信网络资源共享,避免重复建设,7月11日,在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的组织下,四川电信、四川移动、四川联通三家企业签订了《四川汶川地震灾后重建传输光缆共建框架协议》,携手共建地震灾区传输光缆。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和各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灾后重建资源共建共享工作,采取有力措施,专门成立共建协调小组,制定了《汶川地震灾后重建传输光缆共建指导意见》,明确了共建范围、方式、程序、保障措施,统筹规划近期、中期、远期光缆传输建设项目,落实灾区10条长途传输光缆共建事宜,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共建资产划分、物资供应、维护管理、项目实施等具体问题,本着求大同存小异的原则,制定了《四川汶川地震灾后重建传输光缆共建框架协议》。协议对共建的范围、程序及牵头方的确认方法、工程建设管理、物资筹供和费用分摊、产权维护等问题进行了明确。

  这份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将提高地震灾区通信网络的安全可靠性,也标志着四川通信业在资源共建共享方面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同时也为全行业开展资源共享进行了积极有益的探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