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陈一舟:校内网靠广告已经活的很好

陈一舟:校内网靠广告已经活的很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8日消息,千橡集团董事长、CEO陈一舟今日向网易科技表示,SNS社区网站的价值现在仍被低估。

作者:方堃 来源:网易科技 2008年7月9日

关键字: 陈一舟 校内网 SNS 社会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8日消息,千橡集团董事长、CEO陈一舟今日向网易科技表示,SNS社区网站的价值现在仍被低估。他特别强调校内网在三年前就提出了SNS社区游戏化的理念,目前游戏部门已成为校内最大的团队,因此不需要借助其他游戏公司的力量解决盈利问题。

  在此之前,另一家SNS社区51.com被网游公司巨人网络斥资5100万美元收购25%的股份。业内普遍认为这是SN社区寻求盈利拐点的尝试,51.com庞升东更是直言期望通过借助史玉柱的团队涉足网游,并解决盈利问题。陈一舟对此表示,校内网现在已经解决盈利问题。

  “目前依靠广告我们已经可以活的很好,游戏社区化是我们三年前提出的,所以很早就在往这个方面做。现在游戏部门已经是校内人数最多的团队。”陈一舟说。

  对于史玉柱认为孙正义入股校内价格过高的问题,陈一舟回应说:“存在即合理,至于巨人入股51.com的价格最后是否合理,还要看是否产生价值,看投资人的历史以前是否非常赚钱,孙正义的投资历史非常好,史玉柱投资的记录也非常好。社区网站最核心的就是说本身是一个生态链的头。至于校内的价格是否过高,就看是对赌了。我认为,投资的学问是越老越厉害,因此总是和老的投资人在一起。”(方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