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校内网开放平台尝试让开发者盈利

校内网开放平台尝试让开发者盈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校内网开放平台Open Platform今日宣布推出奖励增值计划,开发者成功邀请一个星级用户将可获2元奖励,这意味着校内网开始了让开发者共同盈利的尝试。

作者:全智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7月28日

关键字: 校内网 SNS 社会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24日上午消息,校内网开放平台Open Platform今日宣布推出奖励增值计划,开发者成功邀请一个星级用户将可获2元奖励,这意味着校内网开始了让开发者共同盈利的尝试。

  “如果他们邀请成功,并且用户是星级的,我们就付他每个用户2块钱。”校内网方面介绍说,目前最火热的App用户已经超过50万,如果10%是站外邀请,并且是星级用户,校内就向其支付5万元,这对个人开发者和小团队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尽管校内网是国内首批尝试与开发者共同盈利的平台之一,但2元人民币每个星级用户的价格与国际市场仍有较大差距。有调查显示,美国每个互联网用户价值约10美元。千橡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一舟之前也跟外界透露,商旅网站发展一个用户成本约200元人民币。

  校内网于本月上旬推出开放平台(Open Platform)协议,随后遭到诸多业内人士的质疑。批评声音普遍认为,校内网的相关协议有霸王条款味道,且有不够开放之嫌。校内网随后对开放平台协议进行一些修改,并承诺未来将在尊重开发者的利益问题上有所改善,不排除会让第三方开发者与校内网一起盈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