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NS网站校内网推开放平台 陈一舟:流量将翻一倍

SNS网站校内网推开放平台 陈一舟:流量将翻一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NS网站推出开放平台在国内似乎已是大势所趋,在51.com宣布推出开放平台后不久,校内网今日也高调宣布了其开放平台的策略。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8年7月9日

关键字: Facebook 开放平台 SNS 陈一舟 校内网 千橡 51.com Open Platfo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7月8日 北京消息:SNS网站推开放平台在国内正在成为一种趋势,在51.com宣布推出开放平台后不久,校内网今日也高调宣布了其开放平台的策略。

从全球来看,开放平台的先锋可以说是Facebook,其副总裁迈克尔·墨菲在去年曾经表示:“开发应用软件的最大意义在于,它能为用户在Facebook网站的体验提供更好的功能。”

千橡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一舟虽然没有明确这样表示,但他告诉记者:“推出开放平台后,校内网的流量至少可以翻一倍。”目前在校内网Open Platform上已经聚集了近30款不同类型的APP,包括资讯类、小游戏类等。

校内网负责人许朝军介绍:“校内网的Open Platform将与FaceBook的API、Google的Open Social一样,程序接口与协议、架构都将全面开放。”

陈一舟说:“任何对开放应用感兴趣的公司和个人,我们都欢迎加入校内网的Open Platform,共享校内网的用户群。”

不过业内认为,虽然Facebook向全社会开放之后,其用户人数增长了数倍,但是校内网是否能复制出同样的成果还有待观察,毕竟中国的互联网环境与美国不同。(张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