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中国开放平台首次行业高端研讨会14日举办

中国开放平台首次行业高端研讨会14日举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互联网协会蓝海沙龙“开放平台的机遇与挑战”行业高端研讨会将于12月14日在中国互联网协会举行。

来源:速途网 2011年12月2日

关键字: 开放平台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互联网协会蓝海沙龙“开放平台的机遇与挑战”行业高端研讨会将于12月14日在中国互联网协会举行。本次沙龙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速途网承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邀请在开放平台领域已提供服务的腾讯、百度、360等多家互联网企业共同参与。中国互联网协会研究部副主任李增海,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委员会副秘书长、速途传媒创始人范锋也将出席此次活动。

  2011年被业界称为“中国互联网开放平台元年”。在平台概念被热议的同时,业界对开放平台也开始了更为深入的思考——平台API的限制,平台与应用的磨合,平台服务及技术准则不一等问题已逐渐成为限制开放平台发展的瓶颈。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渴望中国互联网开放平台能够有自己的产业规范和标准。

  此次活动意在推动国内开放平台领域在发展中保持行业井然秩序,进一步推动我国开放平台领域的探索与创新,为开发者与创业者提供更为便利、和谐的生存环境,为用户创造价值,共同探讨产业合作与运营模式,最终推动产业优化和发展。

  活动详情:

  主办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

  承办单位:速途网

  举办日期:2011年12月14日

  会议时间:14:00—17:00

  会议地点:中国互联网协会(东城区旧鼓楼大街 赵府街20号 二楼会议室)

 中国开放平台首次行业高端研讨会14日举办

  拟邀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移动、百度、腾讯、新浪、360、搜狐、人人网、盛大、金山、淘宝、飞流下载、开心网、搜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