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你的网速够快吗?360拼网速活动“拼”奖体验

你的网速够快吗?360拼网速活动“拼”奖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说起网速,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你的网速是“喜”还是“愁”?想知道真实的网速吗?没问题,360日前火热推出的“电脑达人拼网速”活动。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2月1日

关键字: 网速 3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的宽带接入市场是一个群雄割据的市场,联通、移动、电信、铁通、长城、方正……各家的网速、价格差别都不小。说起网速,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你的网速是“喜”还是“愁”?想知道真实的网速吗?没问题,360日前火热推出的“电脑达人拼网速”活动(活动网址:http://hd.360.cn/speed/ ),让网民开始关注真实网速了。

  

图1 360电脑达人拼网速入口

  知己知彼 我的网速够快吗

  想要测试自己的网速十分的简单,进入360电脑达人拼网速活动主页面( http://hd.360.cn/speed/),在这里可以用人人、新浪、搜狐、网易账号等四种方式登录。登录后会自动弹出提示信息提醒我们进行网速测试,点击“立即测速”按钮,很快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真实网速(见图2)。

  

图2 2M宽带网速测试结果为“汽车”,还不错哦!

  设立擂台,呼朋唤友“狂”PK

  测试完毕,觉得自己的网速还可以,就点击“邀请好友PK”按钮,呼朋唤友进行一番PK吧!谁英雄,谁狗熊,自见分晓(见图3)。

  

图3 获得网速后可以PK好友 分享后就能抽奖啦!

  点击“邀请好友”按钮,请好友加入到PK活动中。一旦当有好友应邀加入,就可以进行PK了。选择某位好友,然后点击“好友PK”按钮结果立见分晓。

  抽取大奖,旅行基金大奖任你“游”

  PK胜出!心情不错,别急,还有三重喜让我们心情更爽。本次活动共有总价值超过百万元的旅游基金大奖。

  第一重喜:用四种SNS平台中的任意一种登录并分享成功,即可获得线上礼物奖励。

  第二重喜:PK之后通过分享晒出自己的PK战绩,就能获得价值3-20元不等的团购券,每人每天限领1张。

  第三重喜:大惊喜!进行网速PK,24小时内PK胜1人,即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最多抽2次,将会有总价值超过百万元旅行基金大奖在等着我们!

  

图4 已有网友抽中1000元旅行基金

  测了自己的网速,又为自己赢得了三重惊喜的机会,何乐而不为?赶快邀请上你的朋友来PK一下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