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马悦:安捷信跨域商业分销探索期 打造渠道生态价值链

马悦:安捷信跨域商业分销探索期 打造渠道生态价值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已经将企业信息化的建设提高到了非常高的战略投入的方向,众所周知,信息化的技术日新月异,信息化已经渗透到了各个行业,信息化的服务也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企业的信息化已经成为市场竞争中的核心竞争力。安捷信网络技术公司副总裁马悦表示,“今年是安捷信商业分销的探索期,为打造良好渠道生态价值链努力。”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1年12月1日

关键字: 华为 安捷信 企业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报道(文/毅东)华为已经将企业信息化的建设提高到了非常高的战略投入的方向,众所周知,信息化的技术日新月异,信息化已经渗透到了各个行业,信息化的服务也已经进入了千家万户,企业的信息化已经成为市场竞争中的核心竞争力。

2011年11月29日,华为在北京正式启动“网行天下  共赢未来——华为商业网络解决方案巡展暨新产品发布会”。此次巡展活动由华为携手其四大总代理商——神州数码、中建创业、联强国际以及安富利共同举办,覆盖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大核心城市,旨在向广大企业用户展示丰富的商业网络解决方案和产品组合;同时华为希望同广大渠道合作伙伴一起紧密合作,共建价值生态链,深耕商业网络市场。安捷信网络技术公司副总裁马悦表示,“今年是安捷信商业分销的探索期,为打造良好渠道生态价值链努力。”

据了解,在渠道合作方面,目前安捷信已经拥有了上千家的合作伙伴,同时正在与业界先进的企业,交流探讨渠道架构和渠道政策,加快IT流程建设,进一步加大串货的制度,加快到货的速度。同时将更贴近市场,更符合业界规则的渠道体系和渠道架构,从项目的支撑、品牌的支撑、培训的支撑、融资的支撑、售后服务的支撑等多个方面为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保障。

马悦指出,“今年是安捷信商业分销的探索期,安捷信初步建立了分销的机制,制定了分销的销售策略,并在全国发展了60多家核心渠道,在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下,安捷信在商业分销市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打造出了S5700、2700等明星产品,同时安捷信也看到了企业信息化的空间巨大,商业分销市场的品牌知名度还远远不够,市场份额还不足,安捷信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发挥各自的领域优势,打造良好生态价值链,共同拓展商业网络市场,开创共赢新局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