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启动商业网络解决方案巡展 携手四大总代深耕企业市场

华为启动商业网络解决方案巡展 携手四大总代深耕企业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11月29日,华为在北京正式启动“网行天下 共赢未来——华为商业网络解决方案巡展暨新产品发布会”。此次巡展活动由华为携手其四大总代理商——神州数码、中建创业、联强国际以及安富利共同举办,覆盖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大核心城市,旨在向广大企业用户展示丰富的商业网络解决方案和产品组合。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11月30日

关键字: 华为 华为One Net 路由器 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11月29日,华为在北京正式启动“网行天下  共赢未来——华为商业网络解决方案巡展暨新产品发布会”。此次巡展活动由华为携手其四大总代理商——神州数码、中建创业、联强国际以及安富利共同举办,覆盖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大核心城市,旨在向广大企业用户展示丰富的商业网络解决方案和产品组合;同时华为希望同广大渠道合作伙伴一起紧密合作,共建价值生态链,深耕商业网络市场。北京是此次巡展活动的首站。

此次巡展,华为推出了面向连锁酒店、中小企业、中小医院、职教、网吧等10余个细分子行业的系列商业解决方案。同时,华为发布三大系列新产品,包括AR200系列路由器和S1700系列SMB交换机新品,同时针对高端用户的S57HI/37HI产品也重磅亮相。巡展期间针对商业市场推出的从高至低涵盖路由、交换、无线WLAN以及网管等在内的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将集中展示。

在当前的全球商业竞争环境下,信息化已经成为企业创新和成长的新动力,如何利用不断涌现的信息技术,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如何把IT部门的运营效率转换成为业务发展的驱动力?这些都成为企业CIO当前普遍关注和探讨的问题,也是他们所面临的重大挑战。

“华为One Net 核心理念下的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就是希望通过与广大渠道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向企业用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帮助他们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构建高质量的网络,实现业务增值,同时让更多的企业享受信息化带来的高效、便利以及由此而形成差异化竞争力,这也是我们此次巡展想要传递的关键信息”华为企业网络产品线总裁刘少伟表示。

目前在中国,华为已有上千家的渠道合作伙伴,在全球,华为的产品及服务已遍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为在海外的渠道建设也已全面启动。看华为如何与渠道伙伴一起,网行天下,共赢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