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陈一舟:SNS被低估 投资选择更相信“老家伙”

陈一舟:SNS被低估 投资选择更相信“老家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日,巨人以5100万获得51.com网站25%的股权,这表明,51市值在超过2亿美元。

作者:DoNews 来源:DoNews 2008年7月9日

关键字: 陈一舟 SNS 社会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8日,千橡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一舟对和讯IT表示,校内网的市值是多少,投资者更有资格认定。

  7月1日,巨人以5100万获得51.com网站25%的股权,这表明,51市值在超过2亿美元。

  陈一舟认为,中国SNS网站的价值被低估了。对于史玉柱投资巨人和软银投资千橡集团,陈一舟认为,软银老板孙正义作为一个老投资者,让他更加信任。他表示,当他看不准方向时,他宁愿相信“老家伙”的判断。

  陈一舟曾经表示,中国最成功的互联网企业,如果和美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相对应,其市值相当于他们的十分之一。美国Facebook市值一度被估值超过150亿美元,后经过股东重新估值,新的市值在37.5亿美元左右,这相当于原来估值的四分之一。

  今天陈一舟再次坦诚,在2006年千橡集团获得4800万美元融资后,投资过热带来占线太长,“走了弯路”。现在千橡的投资方向,陈一舟表示,一般情况下绝不出手,“战战兢兢,甚至有点矫枉过正”。

  对于业界传出千橡收购中华英才网消息,陈一舟表示,“90%是误传”。但陈一舟同时表示,校内网将会在一年之内进入网络招聘市场。“没有工作的人,是没有心思在校内网玩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