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金山拟复制史玉柱地面推广战略

金山拟复制史玉柱地面推广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28日傍晚消息,金山软件(3888.HK)董事长兼代理CEO求伯君今日在北京抛出金山网游新营销计划,将打造一支规模1千人的地面推广(下称“地推”)队伍,该团队将重点推广金山斥1600万元研发的网游《封神榜2》。

作者:全智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史玉柱 网游 金山软件 《封神榜2》 公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科技讯 5月28日傍晚消息,金山软件(3888.HK)董事长兼代理CEO求伯君今日在北京抛出金山网游新营销计划,将打造一支规模1千人的地面推广(下称“地推”)队伍,该团队将重点推广金山斥1600万元研发的网游《封神榜2》。

  众所周知,曾以脑白金营销发家的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是地推高手。他虽不是最早利用地推做网游的人,但却是网游地推做的最成功的人。之前在脑白金,其营销团队超过1万人,目前巨人网游营销团队也已超过2千人。

  一位金山人士表示,金山利用地推做网游其实比史玉柱更早,只是目前不能与他抗衡。不过,金山今年将在这块有大动作,将打造一支1千人规模的队伍,目前已陆续到位的有约800人。

  这支千人队伍重点服务的对象,将是金山将于近期正式投入公测的《封神榜2》。根据金山方面提供的信息,该款游戏在内测阶段已突破12万人大关,远超出了当初5万人的预期。不过,求伯君今日在该款游戏的公测发布会中未透露其公测目标。

  作为金山网游历史上在内测期表现最好的一款网游,《封神榜2》的全方位推广计划已提上金山日程。首先,金山为之推出了“信用卡机制”,即让玩家先体验后付费的方式。随后,金山还可能启动包括邀请代言人、地空推广等方式,全面推广该款产品。

  “截至到公测前,我们的累计市场投入只占整个项目总投入的1/4不到。”金山网络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邹涛表示,《封神榜2》在公测期间的表现将值得关注。

  有网游业资深人士对此表示,尽管史玉柱的地推队伍人数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但地推队伍并非人多就行,企业行销策略、团队执行力度等都将是在实战中影响成败的关键因素。(全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