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网游零延迟? 丽台全新网络加速卡登场

网游零延迟? 丽台全新网络加速卡登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经常打网游的用户来说,网络延迟绝对是他们最大的“敌人”。在一份对众多网游爱好者的调查中显示40%的用户会因为网络延迟而放弃游戏,所以消灭网络延迟,成为众多网游爱好者的共同愿望。Killer Xeno Pro 网卡不仅可以提升网游的流畅度,它还适用于视频通话,VOIP等工作,为你带来最流畅的体验。

作者:SohuIT 来源:SohuIT 2010年4月7日

关键字: 网游 延迟 网卡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经常打网游的用户来说,网络延迟绝对是他们最大的“敌人”。网络延迟不仅会影响游戏的流畅性,有时甚至会左右战局的走向。在一份对众多网游爱好者的调查中显示40%的用户会因为网络延迟而放弃游戏,所以消灭网络延迟,成为众多网游爱好者的共同愿望。

  那么有什么好办法解决网络延迟的问题呢?试试丽台最新推出的WinFast Killer Xeno Pro网卡吧,它将大幅降低网络延迟的时间,让你尽情畅游在零延迟的网络游戏世界里。

WinFast Killer Xeno Pro 网卡

  Killer Xeno Pro 网卡搭载了一颗400MHz的网络处理器(NPU,Network Processing Unit),它主要负责网络应用处理,从而解放CPU,让CPU可以有更多时间投入到游戏画面的运算中去,提升游戏的流畅度。

  Killer Xeno Pro 网卡采用效率更高的网络传输设计,令网络延迟趋近于零。它还具有游戏检测功能,一旦打开网络游戏,它会自动提升网游的带宽,提升网游的优先级。

  Killer Xeno Pro 网卡不仅可以提升网游的流畅度,它还适用于视频通话,VOIP等工作,为你带来最流畅的体验。目前这款网卡在国外的售价为99美元,适合网游发烧友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