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史玉柱:一款大作比100款中小游戏赢利要多

史玉柱:一款大作比100款中小游戏赢利要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公司未来会坚持精品战略”,在日前与投资者交流的电话会议上,史玉柱语气笃定。史玉柱解释说,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中小规模的网络游戏赢利越来越来小,“一款大作比100款中小网游赢利还要多”。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史玉柱 《巨人》 赢利 《征途》 2008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公司未来会坚持精品战略”,在日前与投资者交流的电话会议上,史玉柱语气笃定。

  史玉柱解释说,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中小规模的网络游戏赢利越来越来小,“一款大作比100款中小网游赢利还要多”。

  在国内网络游戏业界,巨人网络正式运营的网络游戏仅仅只有两款,为国内大型网络游戏公司中产品数量最少的公司,但是其盈利能力一直是国内网络游戏公司中最强的。

  巨人网络的财报显示,2008年第一季度净营收为4.716亿人民币(约合6730万美元),同比增长48.7%。净利润为3.387亿人民币(约合4830万美元),同比增长36.5%。

  由于《巨人》目前还在用户拓展期,其收入基本上全部来自《征途》的贡献。这也印证了史玉柱“一款大作比100款中小游戏赢利要多”的观点。

  在史玉柱看来,坚持精品战略,持续推出精品大作,可以使公司的业绩持续增长,实现长期的稳定成长,业绩不会出现很大的波动。

  此前市场的表现也印证了史玉柱的观点,2007年推向市场的300多款网络游戏,仅仅只有5款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20万,今年,这些大作都为相关公司贡献了很好的盈利。而此前很多的中小网络游戏产品现在已经在市场上销声匿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