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快讯:多款网游重新开服 恢复正常运营

快讯:多款网游重新开服 恢复正常运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7173快讯】  5月22日凌晨2时许,包括《魔兽世界》、《梦幻西游》、《巨人》、《诛仙》、《天龙八部》、《剑网2》、《魔域》等多款网游已陆续重新开服,恢复运营。鉴于开服时间已是凌晨,正处于人体最佳休息时间段,17173提醒您注意早些休息,保重身体。

来源:17173.com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开服 网游 巨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7173快讯】



  5月22日凌晨2时许,包括《魔兽世界》、《梦幻西游》、《巨人》、《诛仙》、《天龙八部》、《剑网2》、《魔域》等多款网游已陆续重新开服,恢复运营。各款游戏将从今天起展开补偿活动,详情请关注17173各游戏专区新闻及论坛消息。



  鉴于开服时间已是凌晨,正处于人体最佳休息时间段,17173提醒您注意早些休息,保重身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