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众院令谷歌限期内对隐私政策给出答复

众院令谷歌限期内对隐私政策给出答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周三要求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报告自收购双击公司以来谷歌在隐私保护方面的政策和具体做法,要求在6月6日之前进行回复。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个人隐私 隐私 谷歌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22日消息,美国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周三要求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报告自收购双击公司以来谷歌在隐私保护方面的政策和具体做法,要求在6月6日之前进行回复。

据国外媒体报道,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主席、德州共和党人乔·巴顿周三在致谷歌的信中表示:“谷歌与双击公司的隐私保护政策和程序必须要透明,并且要尽一切努力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这一点很关键。”

巴顿向谷歌提出了以下问题:收购双击公司交易完成后,双方原有的用户数据是否合并到了一起,这些数据如何使用;另外,谷歌是否计划继续允许用户可以设定禁止运行广告cookie文件。

业界的隐私保护者表示担心,随着网络广告产业的进一步整合,最终可能导致用户个人信息被为数不多的几家大公司所掌控。受网络广告业丰厚利润的刺激,该行业最近出现了一系列并购交易。

巴顿在信中向谷歌问道,谷歌根据用户行为定向投放广告的一种新技术为什么还要收藏用户的IP地址、用户ID和浏览器ID等信息。

施密特去年11月曾与巴顿会面。去年12月,巴顿的两名助理还亲自前往谷歌位于加州山景城的公司总部,调查其隐私保护政策。

谷歌公司发言人亚当·柯瓦奇维科表示:“有关隐私保护方面的问题,我们与巴顿下属成员一直保持着建设性的对话,整合双击公司的工作尚在进行之中,当然我们会及时答复上述提问。”巴顿要求谷歌在6月6日前就上述问题进行答复。

网络广告行业近期发生了一系列规模较大的并购交易,除谷歌以34亿美元收购双击公司之外,微软以60亿美元收购了aQuantive,雅虎以3亿美元收购BlueLithium,时代华纳旗下的AOL收购了Tacoda,但未披露交易金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