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工具:帮你体验安全与隐私

随着安全问题的日趋严重,我们可以通过谷歌提供的两款工具,帮助我们检查帐户恢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和安全问题。也可以看到我们一直在使用与谷歌连接哪些设备。如果你发现列表上的设备不是被你允许的,你就会知道,其他人访问了您的帐户。

随着安全问题的日趋严重,我们可以通过谷歌提供的两款工具,帮助我们检查帐户恢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和安全问题。也可以看到我们一直在使用与谷歌连接哪些设备。如果你发现列表上的设备不是被你允许的,你就会知道,其他人访问了您的帐户。

当你通过安全检查,您也可以选择禁止访问的安全性较低的应用程序。在这之后,你可以通过使用谷歌一个一个来决定,如果你仍然希望他们使用谷歌的服务,每一个帐户或服务。例如,你可以使用谷歌登录到WordPress的。最后,安全体检的地方,你在Gmail的设置。

隐私体检开始您的Google+个人资料设置。在这里,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你公开分享的Google+相册可作为对谷歌产品和服务的背景图像。此外,如果您查看或建议说一个你从谷歌购买了专辑Play商店,你代言可能与你的Google+好友共享。在这里,您可以打开这两个共享代言设置关闭。

接下来,你可以决定是否要启用的朋友通过你的电话号码找到你。通常情况下,当人们使用谷歌的视频会议,VoIP和IM服务,谷歌视频群聊和谷歌语音,这是使用。

在这之后,你可以设置你在YouTube上分享。默认情况下,任何人都可以看到你喜欢的,哪些渠道您订阅的视频。在这里,你还可以设置您是否希望您上传的视频和播放列表是公共的,私人的,或不公开。

继YouTube的设置,你可以决定哪些信息谷歌将节省约你。这包括你用什么设备,您的声音搜索,您的YouTube搜索和观看历史,你的搜索和位置记录。缺省情况下,谷歌保持这些永久记录。

这可能是有用的。例如,如果我搜索“企鹅”,赔率是它是与Linux操作系统。在另一方面,你可能不希望任何人永远不知道你搜索的内容,一个喝醉酒的,伤感的夜晚你缺少你的高中女友。

最后,你可以选择退出谷歌让使用它有关于你的数据显示谷歌你的广告。你还是会看到广告,他们只是会不会像有关。
控制你的谷歌账户

返回主我的帐户页面,在登录及安全和个人信息和隐私的部分其他命令让你直接移动到所涉及的安全和隐私的体检程序领域。

根据帐户的喜好,你可以选择与您的帐户使用什么语言。此外,你可以告诉谷歌阅读谷歌文档给你。本节还介绍了你多少谷歌云端硬盘存储已经和正在使用。

最后,你有选择,如前面所述删除了您的帐户。

就个人而言,我们发现谷歌搜索的优势和服务值得我们去拥有一个帐户。而这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的方便,谷歌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它可以管理所有的设置与谷歌帐户。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31

22: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