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欧盟隐私监管机构表态 搜索引擎必须遵守相关法规

欧盟隐私监管机构表态 搜索引擎必须遵守相关法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四,欧盟资料隐私监管机构表示,欧洲之外的互联网搜索引擎也必须遵守欧盟在如何存储用户的互联网地址或搜索历史方面的法规。

2008年3月2日

关键字: Google 隐私保护 搜索引擎 隐私 欧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2月22日国际报道 本周四,欧盟资料隐私监管机构表示,欧洲之外的互联网搜索引擎也必须遵守欧盟在如何存储用户的互联网地址或搜索历史方面的法规。

欧盟资料隐私监管机构在一份简短声明中说,收集人们资料必须得到同意,以及使人们有权反对或核对资料的欧盟法规同样适用于互联网搜索引擎,也适用于总部在欧盟之外,但在欧盟一个成员国开展业务,以及利用位于一个欧盟成员国的自动化设备处理个人资料的公司。

名为Article 29 Working Party的欧盟成员国监管机构组织表示,如果收集用户的IP地址或搜索历史资料,搜索引擎就需要遵守欧盟的数据保护法规。

Google表示,这一声明没有改变立场,将继续与隐私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以及欧盟监管机构合作,改进所有网民的隐私情况。Google在谈到Article 29 Working Party时说,我们期望看到它的报告。

德国数据保护专员彼得上个月表示,IP地址应当被认为是个人资料。将IP地址看作是个人资料将影响到搜索引擎记录理解搜索模式、提供精准投放广告服务所需要的数据的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