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的隐私问题日趋严重

今天,我们说,我们想要隐私,但我们在overshare和Facebook上,我们播出我们的生活在现实中的时光,我们很惊讶,当我们发现他们已经看到我们后,邮件Snapchat并不总是消失。

今天,我们说,我们想要隐私,但我们在overshare和Facebook上,我们播出我们的生活在现实中的时光,我们很惊讶,当我们发现他们已经看到我们后,邮件Snapchat并不总是消失。

我们大多数人不住把我们的生活方式女士Ringley做的,但在许多方面,我们更分享。我们只是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撇开美国国家安全局(NSA)是否能够流行开SSL随时就是了,安全漏洞如狂,而事实上,政府可以收集照片你,啊哈,垃圾,任何时候你把未加密的信息在公共网站上,有一个机会,它可以被其他人看着。此外,每个移动您使在网很可能被监视。

对于许多网站,如Facebook和谷歌,他们的商业计划中的很大一部分是基于跟踪您的利益,使他们能够更有效地与他们的广告瞄准你。想想吧。只要看看在您的网页广告。它似乎给你,他们反映你搜索的东西,说,还是喜欢?当然,他们这样做。

它也不仅仅是你被当你在一个公司的特定网站跟踪。例如,而Facebook不再跟踪您在网络上你登录其社交网络后,你们有多少人真正退出的Facebook?我猜你们没有这样做。

此外,这几天,Facebook的依赖于Facebook的登录,一种单点登录(SSO),以保持跟踪你,当你远离其网站。这样一来,只要您使用Facebook登录其他网站,Pinterest的说,Facebook的知道你在哪里。

这不只是Facebook的。谷歌有它的广告ID来跟踪用户的Android和苹果使用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IDFA(标识为广告客户)留意你。随着大数据的程序,如Facebook的地图集的崛起,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为企业监控你的每一个移动互联网变得更容易。

我们所做的就是我们的交易为方便个人信息。我们得到什么,我们从网络迅速想,作为回报,我们处理的公司及其广告商获得跟着我们的每一步。

这里的底线:你可以锁定您的Facebook帐户,让您的iPhone的隐私设置只是如此,并且尽量只使用安全性套接字层(SSL)保护的网站。只要记住,如果你把个人或企业机密在互联网上,这一切都太容易,别人能挖起来,看看它。至于你在网上做什么,套用警歌:“。你的一举一动都让每一个债券,你打破你每走一步我都会看着你。”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4/03

09: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